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聚焦-奥运-搜狐体育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我来说两句

“澳洲飞鱼”索普 VS “北欧海盗”伊布
....................................................................
  相似指数:★ ★ ★ ★ ★

  * 索普身高195cm,出生年月1982.10.13,当今男子泳坛最著名的选手之一,澳大利亚泳坛、世界泳坛的旗帜和标竿。
  * 伊布拉希莫维奇身高192cm,出生年月1981.10.03,荷兰超级豪门俱乐部阿贾克斯的当家前锋,瑞典国家足球队未来10年的领军人物。

  几乎相同的身高,相仿的年龄,在各自所从事的体育项目的国家队中都是领袖级人物。索普伊布拉希莫维奇,有着孪生兄弟般的容貌,两人性格均外向开朗,同时拥有大批女拥趸,甚至都是时尚杂志的封面宠儿。

刘翔 VS 李小龙

相似指数:★★★
  像李小龙一样,刘翔在许多欧美人眼里是中国人的代表。
  当年李小龙的电影风靡全球,冲击了全世界的电影市场,奠定了功夫片在影坛的地位。
  如今刘翔横空出世,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田坛,为亚洲短跑赢得空前的荣誉。评论

霍尔金娜 VS 卡梅隆-迪亚兹

相似指数:★★★★
  一个是体操皇后,一个是影坛天使。一个是“冰美人”,一个是“超级辣妹”。
  同样迷人的眼睛,同样带给人销魂蚀骨般感觉的身材,同样是对男人和女人都同时具有的致命吸引力。
  霍尔金娜和卡梅隆-迪亚兹,不愧都是美丽的化身、尘世中的仙女。 评论

田亮 VS 苏有朋

相似指数:★★★★
  田亮,阳光的名字,阳光的男孩。苏有朋,青春的歌声,青春的演技。
  犹如小虎队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田亮也是在从10米高台入水地瞬间,就赢得了全国少女的心。而健康、向上更是两人同时具备的形象。
  两个不同时代的偶像不仅形似,还异常的神似。评论

萨乌丁 VS 格拉维森

相似指数:★★★
  同样具有钢铁般的意志和神经,同样将各自体育项目的技术运用到炉火纯青。
  4年前萨乌丁惜败熊倪,如今在雅典仍未偿宿愿。200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格拉维森尝苦果,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铁汉壮志未酬,俄罗斯强人和丹麦铁汉岂止是长相相似?评论

王皓 VS 张卫健

相似指数:★★★★
  一个是中国乒乓球的未来主人翁,一个是电视界的全能少壮派。
  当王皓在奥运双打预赛失利和单打颠峰对决中输给韩国人的时候,他落寞的眼神就像张卫健在戏里失恋一样痛苦不堪。
  也许王皓更应该象张卫健饰演的那些无厘头角色一样,在比赛中抛开一切压力。评论

皮尔洛 VS 邦-乔维

相似指数:★★★
  皮尔洛,米兰的王子现在同样是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进攻指南针。
  就像流行金属天王邦-乔维一手包办乐队的作词、作曲、吉他、主唱--是乐队的灵魂一样,皮尔洛平均每场73次以上的传球使他成为绿茵场上真正的核心。
  就连两人的长发都同样使他们散发出高手的寂寞评论

王海滨 VS 于荣光

相似指数:★★★★
  两个武林高手--一个是绝世孤高的剑客,一个是驰骋影林的拳手。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当年以一部《木棉袈裟》确立影坛地位的于荣光早已年轻不再,而曾经豪气冲天的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多年来也未曾获得那分梦中憧憬已久的桂冠,不过两个人仍然是各自拥趸心目中的无冕之王。评论

特维兹 VS 马拉多纳

相似指数:★★★★★
  博卡的新老10号,阿根廷国家队的新老10号,场上一样的位置,一样的身高,一样的杀气,一样的童年经历,对足球一样的热爱和执着,就连相貌也颇为神似,难道这仅仅是巧合?
  不是媒体的吹捧,而是上帝的安排,在马拉多纳之后,阿根廷的新一代球王终于现身... 评论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