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汇总页面 说出你的心里话

综述:中俄双雄争霸 新人成为亮点
....................................................................
  为期9天共决出17枚金牌的射击比赛也落下了帷幕。中国射击队以4金2银3铜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并且排名奖牌榜首位,俄罗斯紧随其后,美国和德国则并列第三位。
  如果不是美国枪手埃蒙斯在男子50米步枪3x40比赛中最后一枪失常,将金牌拱手相让于贾占波,中国射击队的奖牌数字将变为3金3银3铜,这一成绩将排在俄罗斯之后位居第二位。
  由于2008北京奥运会将肯定取消男子移动靶(本届德国选手夺冠)和女子双多向飞碟(本届美国选手)两个单项的比赛,因此奖牌榜第二集团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详细] [网友评论]



杜丽
杜丽最后一枪夺首金
  女子10米气步枪在奥林匹克射击中心进行,中国选手杜丽表现优异,以总成绩502.0环压倒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获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

·张山:夺冠是实力体现
·韩乔生语录:杜丽一枪让八个人十八只腿都乱了

王义夫
男子10米气步枪·王义夫

  在男子10米气手枪在奥林匹克射击中心进行,中国老将、第六次参加奥运会的王义夫以的成绩690.0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录


·媒体:王义夫压倒俄名将
·北青:轮也该轮一次了

朱启南
男子10米气步枪·朱启南
  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16日进行,中国选手朱启南以702.7环打破了美国选手保持的世界纪录,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六金。

·常静春:朱启南不是黑马
·路透社:中国队选手相互勉励

贾占波
男子50米步枪·贾占波
  贾占波在最后一枪落后3.0环的情况下神奇逆转,以总成绩1264.5环“击败”美国选手埃文斯获得金牌。

·雅典官方站:中国意外添金
·美联社:金牌白送中国



贝内利
贝内利夺金男子飞碟双向
  8月22 日,在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向决赛中,意大利选手贝内利(Andrea Benelli)夺得金牌

舒曼
射击机器舒曼技术出众
  在雅典马可波罗射击中心举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有“射击机器”之称的德国名将拉尔夫·舒曼以694.9环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奥运金牌,这也是舒曼获得的第3枚奥运金牌。

埃蒙斯
埃蒙斯:以后一定先看清
  他解释说,通常自己都会先看一下靶位再瞄准,但是在打那枪之前,他“只是在尽力让自己冷静,所以甚至没有去注意”射的是几号靶。

加尔金娜
俄罗斯加尔金娜夺金
  在奥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3×20决赛,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获得冠军,成绩688.4环。

精彩视频
搜狐策划

·视频:王成意射落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铜牌
·视频:魏宁获双向飞碟银牌
·视频:飞碟双多向高娥获铜牌
·视频:杜丽拿下奥运第一金

更多>>

·朱启南:没想过夺金 射击重在调整心态
·杜丽:我站在领奖台上很漂亮
·朱启南:发挥正常轻松打破纪录(音频)
·专访许海峰:成绩不理想是因为无法分身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