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聚焦-奥运-搜狐体育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汇总页面 我来说两句

搜狐观点:重压之下 平常心显得尤其可贵
步 爽
....................................................................
  女举的金牌丢了,跳水的小伙子更来了个零分,把已经装兜里的金牌生是掏出拉一丢在地上不要了。体操的小伙子们更是出现了当年兵败汉城时才出现的尴尬失败,这种失败随即从男队传染到女队,从团体赛传染到个人赛。
  竞技体育是无比残酷的,成功者不仅要凭实力,也要凭良好的心理状态,有的时候甚至要靠点运气,登顶者无不感慨万千,此时说什么都是金科玉律,因为话语权永远属于胜者,而失败者面临的不仅是巨大的压力和各方的责难,另面临着时间的考验,奥运会4年一期,4年后你又在哪里呢?是继续拼杀还是早已解甲归田?
>>详细介绍



埃文斯最后一枪打错靶

事件回放
  男子50米步枪3x40决赛中,埃文斯犯了令人不可思议的错误,他把自己的子弹居然打在了旁边运动员的靶子上,因此他的最后一枪成绩就为“零”。他就把这份“奥运大礼”送给了我国选手贾占波。

·贾占波不可思议夺金牌
·美联社:埃文斯太慷慨
孙福明意外负于古巴选手

事件回放
  中国最有希望拿下的一块奥运金牌丢了-20日下午,1996年奥运会冠军孙福明在女子78公斤级半决赛中负于古巴选手贝尔特兰·代马·马耶利斯,无缘金牌争夺。

·偶然决定了必然
·评论:怎能光攻不守
·刘永福:输在过于自信
女篮最后6.4秒负于新西兰

事件回放
  女篮和新西兰一战最后6.4秒被对手三分球逆转,是出征前自信满满的女篮大崩盘时刻。当时宫鲁鸣在暂停指挥时已做好战术部署,在千钧一发之际,女篮的姑娘们没有顶住最关键的考验。

·赛前定目标造成压力?
·“保六争三”成笑谈
梦六最后三分钟被立陶宛逆转

事件回放
  主教练布朗最后的咆哮,对裁判的指责,对手下球员发挥的不满,溢于言表。梦六球员最后的无助,甚至连追着对手犯规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史上最烂的梦之队诞生
·“梦游队”梦碎雅典
·该向梦六队表达关爱了
·刀已架到梦六脖子上了



马琳被老瓦淘汰

事件回放
  第二局中,已经无数次令人跌破眼镜的老瓦依然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擦网球、擦边球总不请自来,而马琳的反手也失误频频,有增无减的急躁情绪更一直尾随他走完关键的最后一局。

·马琳输给运气
跳水彭勃/王克楠意外失误

事件回放
  8月17日,2004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中国选手彭勃/王克楠在大好形势下,最后一跳出现严重失误,功亏一篑将金牌拱手让出,最终仅以283.89分的成绩排名垫底....

·最主要的对手是自己
·动作过急杂念太多
杨威冲击全能失手

事件回放
  从单杠上落下,杨威再度断送了自己夺冠的大好机会,此时的他毫无表情地回到场边,皱着眉往手上一个劲地擦着粉,大家都没有料到,雅典体操男子全能决赛会如此富有戏剧性.....

·体操保二争三是底线
·意外凸现小将技术隐患
·陆善真:心理出现问题
·李东华:杨威丢掉金牌
加尔金娜最后一枪告负

事件回放
  俄罗斯射击选手加尔金娜直到决赛的第九枪还领先中国选手杜丽0.4环,眼看金牌有一半已经“装入囊中”,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加娃”最后一枪打出了最低的9.7环。 中国选手杜丽沉着完成最后一枪—10.6环,结果反超一路领先的俄罗斯对手0.5环,“绝处逢生”地“抢到”雅典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