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初恋 惊心

  17天以前,可能很少有人想到,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军团会刮起“初恋”的旋风。从孙甜甜、李婷的女子网球双打,到孟关良和杨文军的皮划艇,中国在网球、田径等项目上迅速坠入爱河……

  所有的人似乎都被感染了初恋的症状,见面的问候甚至都改成了,“夜里”看谁谁了吧?”,临了还不忘加一句——真牛!

  不过最幸福的还是恋爱的人本身,旁人只是被那种恋爱的光芒感动了,有意无意地掺和着感受幸福,期待未来。而爱情的滋味,只有爱着的人才真正知道。是依恋的“甜”?是隐隐的“痒”?还是忘我的“辣”?或者也有痛心的“苦”吧……

  反正,无论是“处心积虑”还是“不小心没躲开”……初恋已经开始了,此刻直到永远,一切都是因此而始—— (左岸/文)
   [评论本版]
 
刘翔 & 男子110米跨栏
麻辣】:有些略微过火的亲密
有些难以言传的震撼
他起飞的刹那
所有的温度计都——碎了


 在这个以橄榄树为国树的国度,爱情是永恒的主题,而在这个春风沉醉的晚上,刘翔终于让中国田径开始初恋。
  其实,初恋应该始于前天,当刘翔轻松踏入决赛圈,雅典娜女神已经含情脉脉地投来深情一瞥,中国田径也在爱情的感觉中战栗...>>时评 (张亦峥)

孙甜甜|李婷 & 网球女双
新鲜】:清晨第一缕草香
或者夏日的第一颗草莓
爱到让你依恋
难以 自拔


  她们在球场上飞奔,招式间充满变机,黄色小球快乐跳跃。在这个陌生的大陆上,奇迹忽然发生,没有前兆。
  爱情降临的一刻,好像谁都都没有准备好。我们还没有睁开睡眼,种子就发芽了,风说:她们会弥漫成青青草地...>>时评 (汪俊)

   王旭 & 女子摔跤72公斤
】:没人看得出
甚至没有有趣的流言
你的眼神总是闪开
不过我还是能读懂
因为 我也是那样看你的……


  这好像不是神话,也没有浪漫的细节。我只是碰巧遇到你,不早也不晚。
  他们说,你只是万千人中的一个,但是对我来说却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宝贝。于是我为你坚持、咬紧牙关,我好高兴——你终于看到了……>>时评
 
关良|杨文军 & 双人皮划艇
】:我们向前走 你一直低着头
我有些累 喉咙有点干
偏过头 看到你涨红的脸
心底有什么东西被打翻了?


   水花翻飞,只有我知道自己驰了有多远、飞得有多快。我已经等了太久,请允许我抛开所有的顾忌,不再试探、不再犹豫。波光粼粼、烟色浩淼,在这古老的湖面上——我-来-了 ...>>时评

  中国军团 & 奥运历史

】:我们相识的时候,没有电邮 没有短信,甚至没有人教我们如何恋爱。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拉到我的手时傻傻的样子,直到现在每一次拉你的手
我都能回到从前……

许海峰 1984年 男子50米手枪慢射
高敏 1988年 女子3米跳板
王军霞 1996年 女子5000米
……                              左岸设计制作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