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首页 网站地图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搜狐聚焦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奥运天龙八部”--我们需要神话
  · 众神的领袖,能享受到更大、更长久的福报——天神姚明

  · 力大无比,德行崇高——龙神唐功红。

  · 领导无数美女,将格局搅得天翻地覆——阿修罗孙晋芳。

  · 翅有种种庄严宝色,鸟鸣声悲苦,以龙为食——迦楼罗张怡宁。
  · 香气和音乐都是缥缈隐约,难以捉摸——乾达婆贾占波。

  · 善于歌舞,是帝释的乐神——紧那罗中国小胖。

  · 敏捷、勇健、轻灵,维护众生界——“夜叉”央视美女。

  ·人身而蛇头,无人知晓——摩呼罗迦 无人知晓
发表评论
天神-姚明:众神的领袖
“天”是指天神。在佛教中,天神的地位并非至高无上,只不过比人能享受到崐到更大、更长久的福报而已。佛教认为一切事物无常,天神的寿命终了之后,也是崐要死的。天神临死之前有五种征状:衣裳垢腻、头上花萎、身体臭秽、腋下汗出、崐不乐本座(第五个征状或说是“玉子离散”),这就是所谓“天人五衰”,是天神最崐大的悲哀。帝释是众天神的领袖。

对姚明的口诛笔伐和阿谀奉承都可以结束了
对姚明的口诛笔伐和阿谀奉承从现在开始都可以结束了。 中国体育传媒对一个人的关注程度,似乎从来没有达到过姚明的高度,这在一定程度上跟姚明的身高密切相关。一个这么高的人,所到之处令人叹为观止,在所难免。但是,过去一段时间,有关姚明的一切还是太多了。中国篮球现在需要一个缄默期,这对姚明也有好处>>详细 (杜锐)
龙-唐功红:力气最大
 “龙”是指神。佛经中的龙,和我国的传说中的龙大致差不多,不过没有脚,崐有的大蟒蛇也称。事实上,中国人对龙和龙王的观念,主要是从佛经中来的。佛经崐中有五龙五、七龙王、八龙王等等名称,古印度人龙很是尊敬,认为水中主物以龙崐的力气最大,因此对德行崇高的人尊称为“龙象”,如西来龙”,那是指从西方来崐的高僧。古印度人以为下雨是龙从天海中取水而洒下人间。
从农妇到贵妇
 请原谅我从唐功红的夺金想到的不仅仅是爱国,还瞎扯到一个比爱国主义更沉重也更沉闷的话题——穷孩子的命运。上苍保佑,唐功红家可以脱贫甚至致富了,她最后那惊险的一举,将全家人都高高举过了头顶。穷孩子的一辈子可以搞定了...>>详细 (张晓舟)
阿修罗-孙晋芳:美女的天下
  “阿修罗”这种神道非常特别,男的极丑陋,而女的极美丽。阿修罗王常常率崐部和帝释战斗,因为阿修罗有美女而无美好食物,帝释有美食而无美女,互相妒忌崐抢夺,每有恶战,总是打得天翻地覆。我们常称惨遭轰炸、尸横遍地的大战场为“崐修罗场”,就是由此而来。
2008年奥运会 选孙晋芳当吉祥物
 网球女双取得了中国网球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突破。所以,下届奥运会我们就不要找其它吉祥物了吧,让孙晋芳去当吉祥物就可以了。今天的冠军的确是女性制造,网管中心的主任孙晋芳是女性,教练是女性,李婷/孙甜甜是女运动员,我为我们所有的女同胞而感到高兴 ...>>详细 (白岩松)
迦楼罗-张怡宁:以龙为食
  “迦楼罗”是一种大鸟,翅有种种庄严宝色,头上有一个大瘤,是如意珠,此崐鸟鸣声悲苦,以龙为食。旧说部中说岳飞是,“大鹏金翅鸟”投胎转世,迦楼罗就崐是大鹏金翅鸟,它每天要吃一个龙及五百条小龙。到它命终时,诸吐毒,无法再吃,崐于是上下翻飞七次,飞到金刚轮山顶上命终。因为它一生以龙(大毒蛇)为食物,体崐内积蓄毒气极多,临死时毒发自焚。肉身烧去后只余一心,作纯青琉璃色
  中国奥运的第一百金 实至名归
  张怡宁为我们国家夺得夏季奥运会第一百块金牌,这是冥冥中自有天意。张怡宁在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夺冠,完全是实力超群、战术得当。加上她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自信心又很强,获得这枚金牌是理所当然的...>>详细 (刘建宏)
乾达婆-贾占波:变幻莫测
 

“乾达婆”是一种不吃酒内、只寻香气作为滋养的神,是服侍帝释的乐神之一,崐身上发出浓冽的香气,“乾达婆”在梵语中又是“变幻莫测”的意思,魔术师也叫崐“乾达婆”,海市蜃楼叫做“乾达婆城”。香气和音乐都是缥缈隐约,难以捉摸。
希腊神话故事-贾占波被天上掉的钻石砸了
射击赛事让人觉得又惊又喜,这种情况据说在奥运会中没有发生过,但在之前我国的国内比赛中曾经发生过。我看美国报纸报道说埃文斯在射击、瞄准的过程感觉都很正常。但在奥运会中发生任何事情都是很正常的,但这个项目对中国队来说绝对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甚至可以说都不是馅饼,而是天上掉下来的钻石砸到我们的头上了>>详细 (张斌)
紧那罗-中国小胖:乐神


  “紧那罗”在梵语中为“人非人”之意。他形状和人一样,但头上生一只角,崐所以称为“人非人”,善于歌舞,是帝释的乐神。
中国小胖在雅典
网球比赛第一场的时候,因为记者们都在扑射击跳水等“计划内”金牌项目,而与中国队对阵的是大威廉姆斯,没有人相信中国队会赢,中国小胖这时候在看台上第一次扯起了一面五星红旗,像一支扑火的大飞蛾,从一个看台跑向另一个。报纸、网站甚至电视节目上到处都是他的身影,以至于再到赛场,总会有而指着他大叫:看啊!那个中国小胖又来了!俨然一个大明星的样子 ...>>详细 (方肇)
夜叉-冬日那:维护众生界

 
“夜叉”是佛经中的一种鬼神,有敏捷、勇健、轻灵、秘密等意思。在佛经中,夜叉八大将的任务崐是“维护众生界”。
最受欧美媒体欢迎的央视美女
 “我们到新闻发布会会场的时候,本来没有架摄像机的地方了,可人家冬日那一去你猜怎么着?立刻自动就给腾出来一块儿地方。等新闻发布会一结束,那帮老外一边儿收拾机器一边儿看我们,真的就跟咱看美女一样。”…>>详细 (韩乔生)
摩呼罗迦:人身而蛇头 无人知晓
  “摩呼罗迦”是大蟒神,人身而蛇头。
十年寒窗无人识
 采访奥运会,基本上都是按照本国和地区成绩的好坏,项目的冷热程度来确定项目。另外有的项目前期的比赛全部都是预赛,所以许多项目鲜有记者采访。如网球初期,几乎没有中国记者采访;同样,像自行车、蹦床、拳击等冷门项目,也是门可罗雀。不过正是这些被冷遇的项目,却往往出现了空前的佳绩。…>>详细 (陈伟胜)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