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汇总页面 说出你的心里话

综述:难度无优势 梦之队要居安思危
....................................................................
  虽然“保四争六”的目标顺利完成,但“梦之队”在雅典所遭遇的挑战已经和四年前的悉尼发生了质的变化。
  中国跳水号称世界霸主,但令人不解的是,在所有八个奥运会跳水比赛的项目中,中国选手没有谁能在各自的项目上拥有“第一难度”。女子十米台,不管是劳丽诗还是李婷,整套动作的难度都比对手少0.2到0.5。
  现在的几个跳水强队中,除俄罗斯队外,都有中国教练在帮助执教,中国跳水以往借以称霸世界的训练手段、技术秘诀,现在都成了公开的秘密。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跳水续写辉煌,须在训练技术上突破。 [详细] [网友评论]






金牌:郭晶晶/吴敏霞
郭吴双人三米板摘金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4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以总分336.90分的成绩获冠军

·搜狐占星直击

金牌:田亮/杨景辉
田/杨夺冠双人10米台

  在跳水男子双人10台决赛中,中国选手田亮/杨景辉以383.88分夺得冠军


·搜狐超酷幻灯-田亮杨景辉

金牌:劳丽诗/李婷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在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劳丽诗/李婷最终以352.14分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十枚金牌。

·音频:李/劳完美表现

金牌:彭勃
彭勃男子三米板夺冠
  在跳水男子单人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彭勃以787.38分夺得冠军,这也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4枚金牌。

·flash:彭勃力压群雄






金牌:郭晶晶
女子三米板郭晶晶折桂
  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五金,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25枚金牌

·视频:晶晶摘金敏霞揽银
金牌:胡佳
男子10米跳台摘金
  在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在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胡佳以748.08分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取得第30金。

·flash:胡佳出色发挥
男双3米板失意 金牌:希兰尼迪斯/比米斯
0分!!!!!
  8月16日,中国选手王克楠在奥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最后一跳时,出现重大失误,他和搭档彭勃得到破天荒的零分。

女子10米台抱憾 金牌:纽贝里
劳丽诗摘银李婷获第六
  经过五轮争夺,最终中国选手劳丽诗以576.30分的总分获得亚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14枚银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中夺得第四枚奖牌.

媒体聚焦
搜狐策划

·跳水10米台金牌变铜牌 田亮生日礼成色大减
·完美郭晶晶倾倒所有人 裁判打低分观众发嘘声

更多>>

·前世界跳水冠军肖海亮做客搜狐聊奥运(视频)
·图集: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中国队重大失误瞬间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