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花絮 官方消息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无线奥运 奥运论坛
中国加油 写手专刊
奥运宝典 奥运赛程
金 牌 榜 明 星 库
尹霄做客搜狐-搜狐体育
关于佟凡
  佟凡: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员。

  1978年进入中国青年艺术剧院,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

  1981年获文化部优秀青年演员表演奖。

  1995年因电影《都市萨克斯风》的优秀表演获本年度最佳政府奖男主角提名奖。 

主要作品

   电影:《哦,香雪》、《送你一片温柔》、《孽缘》、《为你疯狂》等。

   电视剧:《心泉》、《山杜鹃》、《日出东方》、《土地的女儿》、《大都市》、《军吻》、《澳门的故事》、《男人四十》、《中国仪仗兵》、《纽约丽人》、《无雪的冬天》、《烟花三月》、《明天不是梦》、《铁面财神》、《单亲之家》、《使命——保卫刘少奇》等。 

   话剧:《曙光》、《伽里略》、《关汉卿》等。

   主持栏目:《银帆之旅》、《大观园》、《东方书苑》、《京郊大地》、《SK状元榜》等。
佟凡做客搜狐体育聊天室访谈实录

佟凡
   8月24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员佟凡做客搜狐奥运明星在线,畅谈奥运……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 [宽带] [窄带]

·中国奥运健儿 胜也英雄败也英雄
·姚明 中国需要你这样的领军人物
·佟凡谈女足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王皓缺少霸气 决战“犹豫”痛失金牌

佟凡做客搜狐体育
中国奥运健儿 胜也英雄败也英雄
  主持人咱们聊聊昨天的赛事情况,佟老师看了哪些赛事?

   佟凡:对体育来讲,我比较喜欢,体育迷吧,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我成为一个队员,李永波是我们的总教练,经常在他的指导下进行练球,对体育方面我觉得是一种熏陶,奥运期间我只要有
时间,肯定坐在家里看电视。有时候到夜里两三点都要看。昨天先看王皓的乒乓球单打决赛。真的是紧张,结果王皓很遗憾地输掉了。

  佟凡但是前一天我特别高兴,咱们网球这两个姑娘太可爱了,报纸上登的,天上掉一个金牌,砸到她们脑袋上了,但是也不能这么讲,她们的确有实力,她们的确打得好。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 [宽带] [窄带]

姚明 中国需要你这样的领军人物

  主持人:而且是一个很真实的情感的表达。这可能是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中国这个社会一直好象不是说有这样一个氛围能够这样让人很自由去说一些很真心表露的话。

  佟凡他从小就培养孩子规规矩矩,不太张扬自己的个性。

  主持人:我觉得体育需要这样的人物,我们这个社会或者我们群众、百姓,需要这样的领军人物,需要在体育或者其他方面需要这样的人物。

  佟凡我觉得姚明这样的人太少了,其他方面也应该这样。人应该有个性,没有个性的话,你不会觉得对咱们的发展有限制,我这个人属于没有个性的,所以现在想培养个性来不及了。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 [宽带] [窄带]

佟凡谈女足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主持人:您应该是属于球技型还是身体型?

  佟凡:身体强大。女足都到什么程度了,女子足球这种对抗性已经不比男子差了,而且她们完成了很多动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根本达不到。

  主持人:您觉得这次女足失利是技术上还是身体素质上?

  佟凡:在整体技术上我觉得是落后。我个人的理解觉得是技术。你就是抢不过人家,脚底下的功夫就是不行。而且我们进攻办法非常简单。我觉得当我们排在第一的时候,人家研究我们,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去研究别人呢?我们只想改变自己,难道不去琢磨对手吗?当然我们也琢磨,但是琢磨得不够透。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 [宽带] [窄带]

王皓缺少霸气 决战“犹豫”痛失金牌

  主持人:男乒这次失败的原因,可能因为这个球队没有一个领军的人物,就没有一个核心,当一个团队大于三个人的时候,没有一个核心人物的时候,它的团队就没有爆发力了,力量均衡掉了。

  佟凡如果王励勤赢了王皓,王励勤打那个(柳承敏),也许就能赢,但是这个东西体育就在于竞争,就联想到咱们过去有一种让球,但是一直没有公开说,让球,就是有些时候需要做牺牲的时候,为了保证金牌,但是也不是正道消息。

  佟凡从过去羽毛球发展到今天,可能是有这种现象,有的时候为了拿金牌,你是一个对手克星的话,可能就有这个选手上,也许我能拿金牌的话,为了这个我也要上。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 [宽带] [窄带]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