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汇总页面 我来说两句
   缺乏攻击欲望、不具备好勇斗狠的气质,没有无上荣光的激励,是上不了古奥运会那样的竞技场的。

  现代竞技固然反对“血腥”(可用规则调节到容忍的程度),但消除血腥并不意味否定“血性”和“勇气”的关键作用。

  男篮击败塞黑进了八强,姚明很兴奋,又提出了“群狼说”,说这是“狼群”的胜利。因为狼是有强烈攻击性、富于合作精神,而且前仆后继的猛兽。此外,狼这种猛兽,还有一般大型猛兽不具备的优点,智谋和韧性。
兴奋的姚明接着说:他要当一匹头狼!。 [阅读全文] [网友评论]
他 们 这 样 注 释 血 性!
破釜沉舟 绝境求生
死也要死在比赛台上
  在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决赛中,韩国选手打破了唐功红保持的记录,以为金牌在握,拥抱着庆祝成功。而唐功红必须要举起182.5公斤,比上一举整整多出十公斤才能获胜。唐功红毫不犹豫的选择了182.5公斤,以30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唐功红语录:
  “现在是需要爆发的时候了,举好举不好...但是我们就拼了,死也要死在比赛台上。”

相关连接:

·唐功红比赛没有压力 死也要死在举重台上
·视频:力举世界纪录 唐功红拿下举重最后一金
·图文:唐功红中国人就需要你这样的精神!
·她简直就是女超人--唐功红震惊国际媒体
·唐功红力挺“奥运百金”山东姑娘举起“历史”
·只问耕耘不问收获 唐功红:金牌看得很淡

不做独狼 要做头狼
我们是一群狼

  姚明的下巴冒出了铁青的颜色,这使他看上去更像一头野兽;中国队员的眼睛冒出了冷冷凶光,这使他们看上去更像一群野兽。
  事情如此简单:三天前大败于意大利队37分就像劈脸一大耳刮子,在打得他们眼冒金星。在中国队战塞黑的这天,几乎没有人还相信中国队能战胜塞黑进入八强。这一天,中国男篮的对手简直就不是塞黑,而是几亿双怀疑的眼睛。
  67比66,在比赛的最后28秒钟才确立领先,隔着挡板你都能感到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残忍。
相关连接:
·苏群:怒放--男人最后一点自尊的爆发
·于嘉:展示血性和勇气 今天男篮很男人
·毕熙东:中国男篮拼死出线
·搜狐对话苏群:意志力取胜 绝望中激发男儿本色
·姚明搜狐聊天实录:我仍将坚持我的个性
·搜狐对话徐济成:找到自己就找到了获胜的法宝

坚韧不拔 尽现勇气

五次站起的壮美

  1908年第四界奥运会马拉松赛场上上演了最为震撼的一幕。 意大利人兰多-皮埃特里在还剩最后一圈时摇摇晃晃的跑进了体育场。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但是皮埃特里实在是精疲力尽了,他不断的倒地又挣扎着爬起来,然后又倒下,前后竟然反复了5次。但是皮埃特里还是再次站起,在观众们焦虑期盼的目光中他奔向终点。
相关连接:
·皮埃特里五次站起的勇气
·坚持哪怕是奥运会最慢的游泳记录
·罗雪娟晕倒在终点 被教练拉出水面

智勇有谋 更为难得

脑子更要活  

  半决赛1分08秒57,决赛1分06秒64,短短一天, 罗雪娟掀起的“泳池浪潮”震惊了国际泳坛。 教练张亚东解释道她这样游是一种战略。一是为了迷惑对手,将压力彻底抛向对手,二是为了保存实力,在决赛中一举冲金。毕竟她是个带病参战的选手,要展示出最好成绩,当然要有一番部署。
相关连接:
·袁伟民:我很佩服张亚东
·教练透露罗雪娟夺冠“五部曲”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