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奥运花絮 官方消息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无线奥运 奥运论坛
中国加油 写手专刊
奥运宝典 奥运赛程
金 牌 榜 明 星 库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员赵保乐洪剑涛做客搜狐-搜狐体育
关于嘉宾

姓名:赵保乐
  中国广播艺术团著名演员和节目主持人。

   曾多次与师胜杰等著名相声演员合作,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和许多重大电视晚会中表演了《打传呼》、《不一定》 、《老同学》等几十段深受大家喜爱的相声节目,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欢迎。

  他还多次与宋丹丹、郭达、蔡明等著名喜剧演员合作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表演了小品《父亲》、《考演员》等优秀节目。

  在电视连续剧《皇城旅店》、《多瑙河之波》、《大商场》、《百姓三十六计》等电视剧中都有他的精彩的表演。在全国引起较大影响的情景喜剧《临时家庭》、《女儿心》、《候车大厅》等剧中也有他独具特色的友情客串。尤其是在中央电视台正在播出的120集情景喜剧《欢乐家庭》中饰演男主角何凯,以优秀的表演成功地塑造了一位有知识、有文化诙谐幽默的人物形象,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近来,赵保乐还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的《精彩十分》、北京电视台的《同乐园》、上海东方电视台的《快乐大转盘》、湖南卫视台的《快乐新战线》等大型综艺栏目中担任节目主持人。并以文雅明快、风趣幽默的独特风格,深受观众喜爱。

姓名:洪剑涛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国家二级演员。

  电影主要作品:《南海长城》《夕照街》 《曙光》《我们的引路人》《陈毅出山》《喜怒哀乐》《请把信留下》《雷锋之歌》《丑汉俊妻》《防守反击》。电视剧主要作品:《水浒传》《武则天》《明星制造》《城市稻草人》《人间烟火》《沉星档案》《杀青》《给点儿阳光就灿烂 》《救赎I》《结婚十年》。

  主演的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老窦一家亲》《老威的X计划》《体育人家》《健康快车》。




赵保乐、洪剑涛做客搜狐体育聊天室访谈实录

赵保乐洪剑涛
   8月21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员赵保乐、洪剑涛做客搜狐奥运明星在线,畅谈奥运感想……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1]

·嘉宾谈女足 比赛失利原因有三点
·演出如同比赛 心理素质同样重要
·赵保乐:体育也应该注入科技含量
·不以胜败论英雄 我们支持奥运健儿

赵保乐洪剑涛做客搜狐体育
女足比赛失利原因有三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了女足这次的失败是大家都没有意料到的,所以我们想请您以您的观点来谈谈女足的发展,以及在哪些方面做得好一些,才能使女足的项目以后更辉煌。

   赵保乐:女足有几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换血太狠了,第二有球运的关系,更多的是场上战术的问题。所以大家看到女足回到国内在采访的时候,所有的观众一点都不亚于女足的心情,但是有的时候事与愿违。

   洪剑涛:因为她们当时太辉煌了,她实际应该比美国队强,但是这次输德国太多了。

   赵保乐:看来整个欧洲女足都在提高。

   洪剑涛:到了亚洲这儿,我觉得完全不一样了,还是水平的问题。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1]

演出如同比赛 心理素质同样重要

  主持人:两位这两天有没有关注中国女排的比赛?

  赵保乐:中国女排有这么好的传统对鼓舞中国人的志气,有非常好的作用。我认为新女排依然是非常好的学习榜样。我希望她们打赢。看奥运会除了看谁赢、谁败,其实更多是有意义。

  主持人:说到心理素质,两位能不能结合自己的比如说演出或者拍戏的经验,在我看身体状态或者演戏状态不是特别好的时候,怎么能够调整得比较好?

  赵保乐:每个人一年当中,总有那几天不舒服。包括歌手大赛,你赶上了怎么办?不是你平常没练,正好那天我感冒了,发烧了,比赛成绩受很大的影响。所以比赛始终有偶然的现象出现。

  洪剑涛:忽然有时候感觉观众没有反应,自己越演越差,这种心里的变化,对发挥影响太大了。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1]

体育也应该注入科技含量

  主持人:这两天我们也关注到日本队在奖牌榜上,一直后来居上,在猛追中国队,两位对日本的体育有什么样的了解?

  洪剑涛日本人,虽然他们身高都不高,身体不够结实,其实我觉得他们包括足球,很多对抗性,都是成长得特别快,在亚洲里,中国队比他们高出一大截,现在的有些项目已经和中国很接近了,他们一直在很快地成长,形成了不可小视的力量。

  主持人:当然他取得的12块金牌,其中8块是来自传统的项目柔道。其他的在游泳上拿了两块。

  洪剑涛游泳必须身高要长,他的身高那么短。

  赵保乐
你别忘了,它的海岸线长。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1]

不以胜败论英雄 我们支持奥运健儿

  主持人:我们希望两位在今后的比赛当中,可能会更多去关注一些你们喜欢的项目,也希望两位从平常的工作当中去呼吁更多的人去支持奥运选手,这两天也有好多失利的选手也回来了,他们的队员特别不高兴,像两位如果见到这样的选手呢?

  赵保乐我们会特别亲热地安慰他们。

  洪剑涛大可不必,从古至今,不以胜败论英雄。我认为女足,她们在那么极端的条件下,能这样,真是不容易。跟男足比,人家(女足)还去了雅典。所以失败了,不用气馁。下一届的金牌肯定是你们的。

  赵保乐另外我们的心情是跟她们一样的,我们是多么盼望她们拿奖牌,但是我们一旦失利了,去首先去做好输的心理准备。

>>>[访谈实录] [我来说两句]   视频[1]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