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首页 聚英汇 兴趣小组 E动课堂 广播站 黑板报 更衣室
adidas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全球明日之星汇集亚特兰大!
·阿迪最新篮球鞋GDL广告片完整版
·玩“看图猜鞋“ 赢取adidas奖品
·2005阿迪街头篮球赛赛风云再起
·adidas BIG3漫画赛作品展示
·adidas-sohu篮球社团有奖调查
·每周最佳第13-16期中奖名单
·阿迪达斯最新广告片(30秒 60秒)
·NBA季后赛上海球迷观战派对
·adidas篮球产品新款上市
·2004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


NBA赛事报道 0.20元/条
NBA中国之队 0.20元/条
手机


扣篮王梅森和史密斯在线聊天-搜狐体育
NBA
贾巴尔做客搜狐


  有人对奥尼尔说,你很强壮,能占据篮下,但是如果你遇到一个人,那么你的全部努力将灰飞烟灭,那个人就是--“天钩”贾巴尔。

  “天钩”是贾巴尔赖以成名的绝技,说的是技术,说的也是他的手,曾有人描述他的手,柔软、细长,还有鹰爪的锋利。

  搜狐体育与adidas联手邀请他与网友一起在网上聊天>>>>>评论 视频

贾巴尔谈中国印象:上海变化大 曾经学过中国武术

  主持人您怎么样看待中国的文化的呢?

  贾巴尔:我曾经学过中国的历史课程,也读过中国的书,也学过中国的武术,包括一些中亚的书籍我也读过的。 >>>[详细]

贾巴尔大赞姚明进步快 假如姚明愿意他愿为乃师

  网友lota你说你执教姚明他会进步非常大,那么请问你愿意执教他么?

  贾巴尔: 将来有没有机会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姚明以后愿意跟我学的话,我还是愿意教他的。 >>>[详细]

贾巴尔向追梦少年传授成功秘诀:技术全面和自信

  主持人 很多中国少年都很羡慕他们能够通过阿迪训练营的比赛,吸引全球球探的重视。 您们认为怎样才能从一群优秀的篮球少年中脱颖而出?

  贾巴尔: 我觉得他们要一步一步的做起,不要想着一步登天,而且他们一定要自信,这样就会做得更好。>>>[详细]

贾巴尔感受小球员的自信 高心他们学会钩手秘笈

  主持人 你在训练营中给他们传授了勾手秘籍,您觉得球员们掌握得怎样?

  贾巴尔: 我觉得我把我的技巧教给他们,他们学会了,在实践中去利用,那他们会做好,而且把这些基础上做好之后,他们就会有改进。>>>[详细]

贾巴尔称湖人靠一个人不行 现在中锋与那时不同

  网友love NBA! 你认为湖人队下赛季有无希望进入季后赛?禅师如果重返湖人,是否可以重振湖人?布莱恩特的潜力是否全部发挥?

  贾巴尔: 我的看法是这样的,如果仅仅是一个人的话还是不行的,需要球员共同的努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