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首页 聚英汇 兴趣小组 E动课堂 广播站 黑板报 更衣室
adidas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全球明日之星汇集亚特兰大!
·阿迪最新篮球鞋GDL广告片完整版
·玩“看图猜鞋“ 赢取adidas奖品
·2005阿迪街头篮球赛赛风云再起
·adidas BIG3漫画赛作品展示
·adidas-sohu篮球社团有奖调查
·每周最佳第13-16期中奖名单
·阿迪达斯最新广告片(30秒 60秒)
·NBA季后赛上海球迷观战派对
·adidas篮球产品新款上市
·2004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


NBA赛事报道 0.20元/条
NBA中国之队 0.20元/条
手机





2005年阿迪街球深圳赛区风采 其它战场

开幕

   街头篮球“行,就来!”- -2005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开幕

2005年6月25,深圳金光华广场热闹非凡,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深圳街球玩家们将这里变成了一个篮球公园:在国内享有盛誉的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再一次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深圳的篮球爱好者们也将共度一个街球嘉年华,充分体验动感街头篮球所带来的激情热力!

赛果

   2005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深圳赛区)落下帷幕 ——三支夺冠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火爆异常的2005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深圳区比赛今天下午鸣金收兵。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对抗,6支球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深圳赛区的冠军队。 其中,漂移小高队、好汉队和明日之星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U-18及U-15这三个组别的冠军。
详细内容>>

小记者在前线


深圳市金光华广场这两天分外热闹。十几个一字排开的篮球架成为600多名篮球好手的斗秀场。场上没有裁判,却有很多比参加比赛选手还要够热情的观众。现场的活动组织者一边照看着比赛,一边欢迎和鼓动围观的人们参战。因为,重在参与是阿迪达斯街头挑战赛的特色之一。

图片传真
球场俯瞰 观众云集 眩酷对决 风雨无阻
全神贯注 摩拳擦掌 欣然领奖 抢篮板
街舞表演 篮球角斗士 舒展 大雨难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