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策划-盘点国奥洋帅 策划-盘点国奥洋帅 策划-盘点国奥洋帅
焦点图
国奥选帅之性价比
萨达姆最该出任国奥主帅
我们尊重的马德兴老师一百年前就开始愤笔疾书,推出系列《论国奥选帅》文章,可马德老师都白发苍苍了,他还没见到主帅的影子;我们的球迷在网络上也奔走呼号,游行示威、静坐甚至裸奔——但是,国奥的主帅还在爪娃国里,中国人谈论中国国奥的主帅就如同谈论一条恐龙,你可以看到他的骨化石、你可以看到它蛋化石,但我们无论如何看不到一条鲜活的生命!

  最可怕的是,我们指责足协不作为时,他们冷静得如同一条死狗,任凭你拳打脚踢,或者直接拎着刀去割它的零部件,它却坐怀不乱。足协要做的是什么?他们只像一个碎嘴的黄脸婆,在更年期里唯一想做、能做的事情就是辟谣——辟谣、辟谣...[详细][我来说两句]

网友调查

关于国奥选帅
桑蒂尼
克洛尔
阿德里安塞
杜伊科维奇
特鲁西埃
范哈内亨
其他
国奥主帅迟迟不能确定
原因在哪里?
足协不作为
需要深思熟虑
候选人不合适
对国奥备战的影响?
有很大影响
不会有什么影响
说吧/博客/评论

图片说明
[谢亚龙说吧][特鲁西埃说吧]
[桑蒂尼说吧][克洛尔说吧]
[郝洪军博客][姜末博客]
[中国足球论坛][我来说两句]


·舒桂林:前法国主帅接掌国奥 人事大戏引人入胜
·张斌:正常心态活生生地改变 选择外教选择命运
·孙文祥:古人曰“惟恐天下不乱” 惟恐天下不傻
·大河报:国奥进管圆线虫病伏击圈 奥帅成福寿螺

选帅大事记


2月7日 足协单独组建国奥队,克劳琛将复出执掌教鞭。
2月27日 中方主教练+外籍顾问将成为一个主要模式。
3月 资金不到位,贾秀全继续执掌国奥队。
3月29日 三亚足协工作会议上,再次提议“一队两组”。
3月31日 足协宣布08国奥主帅将由外籍教练担任。
4月17日 足协宣布成立08国奥选帅小组,08国奥主帅海选正式开始。
5月16日 特鲁西埃现身法国土伦,观看中国国奥队的比赛,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5月18日 谢亚龙做出正式回应,特鲁西埃是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6月1日 谢亚龙和杨一民将前往欧洲,会见国奥主帅候选名单中的5名人选:分别是特鲁西埃、范哈内亨、邦弗雷雷、佩雷拉和福格茨。
6月14日 中国足协高级官员确认,特鲁西埃已被基本确定为08国奥队主帅。
7月28日 国奥队主帅的最终选定日期再次向后推迟了一个月。
8月22日 足协推翻了以前的所有人选,重新圈定了5位外籍教练:分别为阿德里安塞、桑蒂尼、霍德尔、杜伊科维奇以及奎罗斯。
8月27日 中超联赛大连实德迎战沈阳金德的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德国人克洛尔的身影。
8月28日:足协先后与两位候选人塞黑教练杜伊科维奇和荷兰教练克洛尔进行了会谈。
策划-盘点国奥洋帅

图片说明
桑蒂尼
图片说明
克洛尔
图片说明
阿德里安塞
图片说明
杜伊科维奇

高价桑蒂尼

     尽管桑蒂尼当年曾经率领里昂队获得了法甲联赛的冠军,但是他在2004年重新执掌法国队后的糟糕表现至今让人印象深刻。桑蒂尼与法国众国脚的关系始终是当年欧洲杯上的一个话题...[详细]

     法国人桑蒂尼将自带4位助手以100万欧元的捆绑年薪入主中国国奥队,这显然是囊中羞涩的中国足协难以接受的...[详细]


显赫克洛尔

     曾经是1978年荷兰国家队的队长,更是代表国家队两次获得了世界杯的亚军,是荷兰国家队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之一,当时的地位可以与克鲁伊夫、克洛尔、范巴斯滕等相媲美...[详细]

     尽管克洛尔只是在埃及和阿联酋有过短暂执教经历,在荷兰国家队也仅是两个多月的代理...[详细]


固执阿德里安塞

     阿德里安塞性格倔强,眼睛里揉不进沙子,与他的同事及弟子沟通方面存在一定的障碍,他与身边共事的人员冲突也屡有发生,而且不管场合和地点都会亮出自己的观点和态度...[详细]

     荷兰人在上个赛季还是波尔图的主教练,并获得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不久前还征战阿贾克斯邀请赛...[详细]


黑马杜伊科维奇

     带领加纳打入本届世界杯16强的教练杜伊科维奇已经于上周四来京并与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进行了面谈。据了解,在对杜伊科维奇面试之后,足协高层对其足球理念和执教思路表示满意...[详细]

     对于以上的教练,杜伊科维奇有着几大先天优势。首先,前南教练在中国的成功,使得中国足协对于他们有着特殊的好感...[详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