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主题图
澳网
澳网第二日 赛场达到39度高温
澳网赛场创下39度高温

  北京时间1月16日,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几乎倒在了澳网首轮,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后,这位来自俄罗斯的美少女才苦战三盘击败了法国姑娘卡梅琳-平。莎娃在第三盘明显显露出了疲态,她在以5-0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扳平。赛后,莎娃表示这是她所打过的最艰苦的一场比赛。

  由于地处南半球,墨尔本在1月正是最炎热的时候。而在莎拉波娃的故乡俄罗斯,现在正是寒冬时分。今天,澳网赛场的气温达到了38摄氏度,在炽热的阳光烘烤下,地表温度已经超过50度。莎娃在第三盘中段申请了一个医疗暂停,那时候她以6-5领先。俄罗斯美少女当时已经精疲力尽,她在场上几乎无法移动双脚。

  










15个瞬间记住07澳网

丁俊晖
第一日
丁俊晖
第二日
丁俊晖
第三日
丁俊晖
第四日
丁俊晖
第五日
奥沙利文
第六日
奥沙利文
第七日
丁俊晖
第八日
丁俊晖
第九日
丁俊晖
第十日
奥沙利文
第十一日
奥沙利文
第十二日
丁俊晖
第十三日
丁俊晖
第十四日
丁俊晖
丸子制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