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主题图
澳网
澳网第十三日 小威捧起女单奖杯
小威击败莎娃 澳网封后

  北京时间1月27日10时30分,2007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始第13日角逐。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横扫大赛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夺取女单冠军。两盘的具体比分为6-1和6-2。

  这是小威廉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第八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也是她第三次在澳网称霸;此外这也是自从2005年澳网夺冠之后,小威廉姆斯夺取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而美国名将也成为自1978年以来,首位以非种子身份夺取澳网冠军的女选手。










15个瞬间记住07澳网

丁俊晖
第一日
丁俊晖
第二日
丁俊晖
第三日
丁俊晖
第四日
丁俊晖
第五日
奥沙利文
第六日
奥沙利文
第七日
丁俊晖
第八日
丁俊晖
第九日
丁俊晖
第十日
奥沙利文
第十一日
奥沙利文
第十二日
丁俊晖
第十三日
丁俊晖
第十四日
丁俊晖
丸子制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