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主题图
澳网
澳网第十四日 费德勒夺取生涯第十个大满贯冠军
费德勒夺取第十个大满贯冠军

  北京时间1月28日16时30分,2007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始最后一日角逐。在男单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以7-6(7-2)、6-4和6-4战胜大赛10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这是费德勒第三次获得澳网男单冠军,也是瑞士天王职业生涯第10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距离球王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纪录仅差4个!!另外,费德勒成为37年来首位未失一盘夺取澳网男单冠军的选手;而世界第一也成为自2000和01年的阿加西之后,首位卫冕澳网男单冠军的选手。此役的胜利,使得费德勒的连胜纪录达到36场。










15个瞬间记住07澳网

丁俊晖
第一日
丁俊晖
第二日
丁俊晖
第三日
丁俊晖
第四日
丁俊晖
第五日
奥沙利文
第六日
奥沙利文
第七日
丁俊晖
第八日
丁俊晖
第九日
丁俊晖
第十日
奥沙利文
第十一日
奥沙利文
第十二日
丁俊晖
第十三日
丁俊晖
第十四日
丁俊晖
丸子制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