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
 英格兰队简介

  在以前,欧洲羽毛球的“领头羊”,一直非丹麦队莫属。但是最近几年,英格兰队却后来居上,大有“篡位”之势,无论是优秀选手的数量还是大赛的战绩,都比丹麦有过之无不及。


  从历史上的战绩不难看出,英格兰的强项也是双打。出征本届世锦赛的英格兰选手也是如此。混双拥有世界冠军,具有一流水平。罗布森/埃姆斯和克拉克/克洛格分列世界排名第三和第五。最新世界排名第四的罗布森/埃姆斯是英格兰队的灵魂人物,他们曾经夺得上届世锦赛冠军、英联邦运动会冠军,并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混双亚军,这也是英格兰在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克拉克/克洛格则是上届亚军,目前排名第五。不过,不论英格兰的克拉克/克洛格还是罗布森/埃姆斯,他们迄今还没有战胜过郑波/高崚。郑波/高崚与罗布森/埃姆斯交手五次,与克拉克/克洛格交手三次,一共获得八次完胜。


<<<详细

  球队球员
姓名 出生年月 身高 体重    参赛项目
安德鲁-史密斯
1972.10.1 1.88m 84kg

男单

基德 - - - 男单
哈勒姆 1975.3.26 1.58m 82kg 女单
皮塔德 1979.03.23 2.01m 82kg

女单

克拉克 1982.01.15 1.90m 82kg

男双/混双

布莱尔 1978.11.12 1.86m 73kg 男双
阿德科克 - - - 男双
米德莱顿 - - - 男双
林德雷 - - - 男双/混双
兰格里奇 - - - 男双
埃姆斯 1975.09.15 1.72m 67kg 女双/混双
克洛格 1978-01-20 1.72m 55kg 女双/混双
尼古拉斯 1976.08.26 1.78m 64kg 女双
蒙特 1982.05.10 1.93m 81kg 女双
雷亚潘 - - - 女双/混双
沃尔沃克 - - - 女双
罗布森
1977-05-30 1.87m 83kg

混双

帕克尔 - - -

混双

米德尔顿 - - -

混双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