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我才是铑邻:纪录毋须强求,科比应有所悟(06/19 15:45)

纪录不能强求,更多时候,个人纪录只是球队战绩提高后的附产品,也只有这样的纪录才能真正地令世人敬仰。否则,即使创造了纪录,也很难为自己赢得尊重——譬如单场百分的张...

·我才是铑邻:德国今非昔比,不会昙花一现(06/16 16:27)

上届欧洲杯的捷克以及荷兰世青赛的中青,都曾经有过很相似的表现,而前者不过只是德国二队,后者只不过得到了一位德国老人几个月的悉心调教。德国队的确以强调整体而著称于...

·我才是铑邻:别让科比时间出现在垃圾时段(06/16 16:26)

湖人要想继续保留争冠的希望,除了必须用主场金身不败的心理优势消除0-2落后的心理阴影,还要湖人所有队员都众志成城的团结在科比周围,用更优异、更积极的表现来减轻科...

·我才是铑邻:让主场优势见鬼去吧(06/16 16:10)

在看过了国足与瑞士的两场比赛之后,我们应该知道:坐阵主场不仅未必得到明显的优势,反而因为对胜利更迫切的期待,很容易让队员背上很沉重的心理压力——这就是国足雷声大...

·我才是铑邻:湖人难取总冠的三大因素(06/03 17:46)

尽管西部常规赛冠军湖人八年前力斩东部常规赛冠军步行者并就此开始了OK组合联手豪取三连冠之旅的幸福回忆,让很多人对科比领衔并且有加索尔强援助力的湖人寄予了很多憧憬...

·我才是铑邻:欧冠英超内战诡异平局暗藏玄机?(04/29 15:43)

当托雷斯、杰拉德们屡屡面对着绝佳的扩大比分机会,却总是与第二粒进球差之毫厘,在最后时刻被对手顽强逼平,也就在所难免了。而除了技战术层面的因素之外,利物浦的憾平,...

·我才是铑邻:失明之痛终显形 阿德尔曼自取其辱(04/29 15:33)

当麦蒂带伤坚持作战的时候,我们不能对他的首战表现不佳提出更多的批评;当火箭陷入严重的缺兵少将状态,我们很难对火箭冲破首轮魔咒寄予更多的想象。目前,对于火箭来...

·我才是铑邻:邓肯难挡鲨鱼,太阳有望后来居上(04/29 15:29)

当太阳解决好犯规过多的问题,马刺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要知道,在此前的九个季后赛中,虽然邓肯都有三分线外出手,但一共只投进了三个,而且分布在三个赛季之中。所以,...

·我才是铑邻:小牛疑似陪练,天王稍逊蜂王(04/29 15:29)

如果黄蜂退后一名,他们的对手将是引进了奥尼尔的太阳:虽然本赛季常规赛对太阳四战全胜,但是,请不要忘记了,奥尼尔是一个季后赛选手,对于年轻的黄蜂来说,季后赛的奥尼...

·我才是铑邻:关于NBA季后赛的伪命题(04/29 14:39)

在常规赛的收官日里,看着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煞费苦心的火箭,恐怕最铁杆的火箭拥趸也羞于提及上面的预言。即使现在就将关于火箭夺冠概率的预判提前确定为伪命题,相信也不...

·我才是铑邻:罗马枪手殊途同归 曼联为小董铺路(04/11 15:06)

罗马球员与国安球员一样,已经不止一次遭遇点球之殇,说到底,也就是对阵强敌时的未战先怯心理做祟。阿森纳之所以斤斤计较于裁判的执法尺度,也是因为还未具备超然于对手的...

·我才是铑邻:欧战无弱旅 费内巴切逆转警告英超(04/07 16:03)

虽然切尔西人可以拥有一粒客场进球进行自我安慰,但他们自己应该清楚,首战的三粒进球均系对手攻入。可对手不会总是奉献如此大礼,如果不能创造主动得分,已经在皇马旧臣卡...

·我才是铑邻:奥沙利文粗口事件打中国媒体的脸(04/02 15:06)

我们的一些媒体却从来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忽而把他捧上天,忽而又把他一贬到底。在这种如六月天、小孩脸一样变幻不定的宣传中,我们无法了解真实的奥沙利文,只看到了这些媒...

·我才是铑邻:鲁能再染海滨综合症(03/31 17:26)

海滨综合症的实质,就是鲁能对球队的改造过多集中于中后场,而没有针对国字号球员将经常性缺阵的实际情况,有意识地增加中前场替补阵容的厚度。...

·我才是铑邻:爵士or掘金 火箭两难选择(03/31 17:26)

火箭在季后赛约战掘金,除了更容易冲破季后赛首轮梦魇之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除去掘金,晋级西部八强的球队实力都比较接近,任何两队的对决都必然是一场恶战。在进入季...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