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榕相见

  一支笔,一种情思,一种荡气回肠的感觉,一泻千里的气势让我们看尽人生冷暖,体坛的一切,人生的一切,幸福的一切,喜怒哀乐,嬉笑怒骂

  冰榕相见,用笔诠释,用心去写字!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冰榕相见:维也纳之颠,德西对决“六大看点”(07/02 16:33)

6月30日,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将迎来本届欧洲杯最后一场也是最重量级的一场经典——欧洲杯决赛,德国和西班牙,两支风格各异的传统劲旅之间上演激情大碰撞,是斗牛...

·冰榕相见:但愿欧阳是“干净”的(07/02 16:29)

服药虽不是正道,但是也是一种走向成功的“捷径”了。折断一个鲲鹏,是容易的,但是要塞住整个的大“尿坛子”,一个字——难!...

·冰榕相见:荷兰脱离绝望笼罩 崭露冠军气质(06/16 16:31)

四个只能活两个,这就是残酷的生存事实。这四者的死磕和硬碰硬的对抗,让欧洲杯从一开始就变得一场火爆和精彩,变得更有味儿更有悬念,也完全吊足了全世界人们的胃口,也加...

·冰榕相见:杜伊,你对不起我们的祖国母亲(06/16 15:56)

此刻,唯有静坐沉思的场边的杜伊成了“大师”,一个沉着的,冷静的,微笑的大师,一个袖手旁观,不露声色的大师,一个让所有一切的不自然和不正常得以延续下去,一个让所有...

·冰榕相见:回家刷卡,拉杜需妥善做好四项工作(06/16 15:41)

没有一成不变的阵形,在强调进攻的同时,也注意防守。也许这就是拉杜二人对阵形的理解。在客场拿一分的目标实现了,但是在接下来即将举行的中卡次轮较量中,我们要的不是一...

·冰榕相见:中日女足对抗五大看点 复仇是主旋律(06/05 16:50)

由于在此前结束的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较量中,2战全胜的小组排名第一澳大利亚1:3输给了小组排名第三日本队,而韩国队以2:0击败中国台北,使得B组的积分榜发生的很大...

·冰榕相见:三连平,尽皆温婉,尽皆癫狂(06/03 17:52)

国足的6月3日的多哈之行被定义为“刷卡”之旅,实际来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和惬意。如果没有门将宋振瑜的出色发挥,门柱还有裁判的特殊照顾,国足差点重蹈黑色N分...

·冰榕相见:铿锵归来,还差了那么一点点(06/02 17:13)

商帅已经找回了女足曾经失去的记忆,他的战术习惯和战术选择也为女足找到了风向坐标,明白了改变粗糙是根本,优化边路是良方,但是要是彻底的疗伤,还需要一段时间。 ...

·冰榕相见:伊拉克被禁,考验的是荷尔蒙和智商(05/30 15:22)

对卡塔尔和伊拉克的仁慈,无疑也助长了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怨气。化解一切的恩怨的同时,也注定了一种新的恩怨的开始。因此,他看似简单乏味的普济众生之举,被诠释得荒诞可笑...

·冰榕相见:商瑞华的“铿锵”,韩端的“红”(05/29 15:57)

作为球队中的核心队员的韩端,在主罚前场任意球的过程中,韩端在临近终场结束前,因为禁区内和对手身体发生碰撞并有肘击对手的动作,从而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

·冰榕相见:即使FIFA制裁袋鼠或大卡,又能如何(05/28 15:22)

死亡之组,4个之中少了一个,当然日子会好过一点,但是对其余三方的出线的机会几乎是均等的。关键时刻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因为这个世界出线坐享其成和以逸待劳的机会并不是...

·冰榕相见:点评中约之战之五大关键词(05/27 15:05)

我们和卡塔尔之间,在战术打法和人员配置方面彼此都很熟悉,没有多少秘密可言,如果以此来迷惑对手的话意义不是很大。如果我们能以7球,8球以上的比分,痛宰约旦的话,那...

·冰榕相见:亚泰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金子(05/23 16:27)

狭自的力量微薄而又伟大,单枪匹马的亚泰也敢直闯敌营。他们用一颗颗坚定不灭的雄心装满枪膛,发出恐惧和震慑力,勇敢地与对手盘旋斗争!...

·冰榕相见:占据渔翁之利 湖人活塞最具冠军潜质(05/22 17:28)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马刺和凯尔特人的体力储备上要明显劣于连续打满7场的湖人和活塞,而且在场上总是表现得很迟钝和无精打采;他们在死磕劲敌的元气大伤的同时,也暴...

·冰榕相见:章子怡,你的真诚让我们感动(05/22 17:27)

章子怡的此行此举,少了娱乐圈贯有的那些虚荣浮华,也少了太多不着边际的炒作,带给人们的是动情的火热的心,和那份真诚和可贵,更让爱心的暖流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荡漾。...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