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极限

  搞竞技体育的心脏上都会印有“极限”二字。极限对他们来说是一道坎。如果他们跨过极限就是胜者,反之就是败者。我希望他们与我一样“狂飙极限”永为胜者!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狂飙极限:藏独这颗老鼠屎不要坏了奥运这锅粥(04/11 15:19)

一小撮“藏独”分子开始蠢蠢欲动,并且火炬在巴黎传递的时候发生了:金晶曾撑着拐杖制止小偷。当时的那一幕很感人,通过媒体我看到了很多事件照片。我觉得中国人是最伟大的...

·狂飙极限:践踏事件和球迷裸奔是一个概念吗?(04/11 15:11)

俱乐部的负责人可以和当事人一起去给泰达道歉,并在媒体公开道歉。不然的话我觉得申花会得不偿失。现在球队的势头正旺,并且在前三轮的中超联赛中先拔头筹,三战三胜。球迷...

·狂飙极限:亚泰很黄,很暴力!(04/11 15:08)

亚泰代表中国足球迎战实力不俗的韩国劲旅浦项制铁,并且也爆发了,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比赛开始亚泰就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击力,一上来就把对方打的措手不及。...

·狂飙极限:好“马”不吃回头草 走为“商”策(04/09 17:22)

女足内部战乱终于平息下来,现在正在有条不紊的备战奥运。这个消息也是我们球迷们感到欣慰的一点,但是我们心里还是在犯嘀咕。这个老帅商瑞华能不能被足协忽悠了。 ...

·狂飙极限:杜伊以快灭鼠,佳一用慢放鼠(03/27 14:38)

现场指挥教练由福拉多换成了杜伊。由此可见中国高层上上下下是多么重视这场比赛。并且三位海归也都有上场机会,郑智和继海也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们的归来并没有起到...

·狂飙极限:"妓者"+"霉体"+"毒瘤"=女足灭亡(02/29 13:23)

我觉得中国女足还没资格去放水,她们也不会给自己戴绿帽子。作为球员在球场上得张红牌这个并不多么稀奇,但是媒体却来了一个什么“红牌门”,我倒想给媒体来个“绿牌门”。...

·狂飙极限:中国女足是男人中的男人(02/22 14:22)

朝鲜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因为她们在世界是前几位的球队,并且他们的脚下技术活也是相当的细腻,可以说是亚洲第一。...

·狂飙极限:像女人那样去战斗(02/19 14:15)

但是他的下半场的三个换人显示出了他独到的一面,有些像06年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教练希丁克,希丁克的那次换人也是这样,并且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伊莎能够给球迷一份满意...

·狂飙极限:伊拉克其实是一道“豆腐墙”(02/07 15:14)

下半场,伊拉克人像是吃了“药”,上来给我们来了下马威,让我们措手不及。并且在开二几分钟就制造了一粒点球,并罚进。这让我们中国队有些发毛,但是福拉多终于醒悟了,连...

·狂飙极限:中国"疯狗"要把伊拉克当"肉包子"吃(02/05 10:44)

赢球就是最好的答案。不然会有很多真心球迷把除夕夜看成“死亡夜”,会因为中国足球玩的不顺心,因为他们是与中国足球同甘共苦的球迷。 ...

·狂飙极限:中叙之战:杜伊给福拉多买单(01/29 14:49)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这场比赛平了甚至输了。媒体、球迷就连球员自己会怎样想。他们对于除夕之夜的那场比赛有多大把握,有多少信心,这些都很难说。可以肯定的是只能必现在...

·狂飙极限:皮娅不厚道,伊莎很受伤(01/25 15:27)

希望皮娅少些疯狂,别人的成果你没有资格拿来沾沾自喜,只要是美国队不后退就算是你完成任务了。伊莎你的任务更为艰巨,面临奥运会多牌的艰难,你要更加自信。 ...

·狂飙极限:鲁能十大悲情人物,门将占半壁江山!(01/25 15:27)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鲁能而言,这句话中的“利”应该改为“损”。因为他们已经“损”了很多利器。以下就是受损的这几把利器:...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