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秦岭风光:谁强奸了黎巴嫩人? (06/16 15:58)

人家可以将一个动作转化为一个点球,而我们,却只能让人家的“上帝之手”脱离悬崖。这就是差距!一个外交的差距。是的,我不敢妄称我们孬种多年的中国足球是如何的了得...

·秦岭风光:国安的冲动比不上亚泰的韧性(04/11 15:12)

一个败日,一个破韩。现实证明,中国足球并非无药可救,而我们的差距与这两大东亚强敌的界限也并非相差得遥不可及。的确,虽然惜败于鹿岛鹿角,但北京国安的场面并非踢得很...

·秦岭风光:山东鲁能,今年仍凶多吉少(03/31 17:27)

如果山东队不加以思索并为之改进的话,那么,以今天的表现来看,山东队本赛季再次一无收得绝非是毫无可能的。毕竟,如今的这支山东队无论是从实力上抑或是精神面貌上,都难...

·秦岭风光:再见卡塔尔!又见“黑色传说”? (03/27 14:42)

或许有人会这样认为,卡塔尔主场击败伊拉克对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很有利,因为只要中国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两胜卡塔尔,就一般解决出线问题的了。可事实上,以卡塔尔在主场...

·秦岭风光:除杨不除伊=斩草不除根(03/21 16:33)

除杨不除伊=斩草不除根!这是绝对错误的。从这,我们也不难看出中国体育足局为了区区的三万欧元不得不做出如此“很傻很天真”的低级策略。...

·秦岭风光:长春亚泰,让国足的3.26看到了希望(03/21 16:26)

澳大利亚人有足够让我们崇拜的资本。他们曾经逼得世界冠军差点在八强站中出局,他们有无数在顶级联赛英超中效力,他们的实力绝对可排在亚洲列强中的前二位。但是,我们不应...

·秦岭风光:是足协施压?抑或是钱财作怪?(03/20 16:35)

陈涛与金德的风波事件,其实说来都很强硬,又很不敢硬得出位。一个看在钱的面上,一个想重攀高峰。确实,只要他们重新好好的坐下来谈谈,相信这样的矛盾也就迎刃而解的了。...

·秦岭风光:丢三个球的“漏斗”(03/17 15:27)

这是一场高效率的进球大比拼,但,这绝对是一场糙哥级的对决。之于泰国,再联想到未来的澳大利亚,这样的“热身价值”几两?其“对比质量”几何?或许,只有拉杜们一清两楚...

·秦岭风光:伊莎不入地狱,谁入地狱?(03/14 15:24)

伊丽莎白,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当无法控制球员的步调,当球员出工不出力,当队伍七零八散,当与副手水火不容,当失败接踵而来时,请问,这样的伊丽莎白,还有什么理由...

·秦岭风光:国不“泰”民不“安”(03/13 16:14)

山东与大连、上海等经常性出征的豪门至今仍未找到突破口的尴尬让我们对其完全失去了信心。可是,从目前的情景上来看,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的形势也好不到那里去甚至是有倒退...

·秦岭风光:伊丽莎白不除,女足无药可救(03/11 14:42)

伊丽莎白不除,女足无药可救。这是绝对的。毕竟,以目前的情形看,不仅仅是伊丽莎白的水平不行而已,而是她难得众心的齐捧。在她那妖魔化的丑陋嘴脸暴露下,她的心已不再为...

·秦岭风光:董方卓,别让曼联毁了你(03/05 15:35)

别让曼联毁了你,小董。在曼联,你已失去了一切,而在中国国家队上,你也正在失去天才成色。因而,只有离开,你才有希望。而在曼联死撑,意味着一切的结束。 ...

·秦岭风光:阿联,挫折是种苦口良药(03/03 15:15)

相比于姚明当初的“低开高走”,现在易建联给人的一种感觉是反其道而行,即“高开低走”。显然,这对于易建联来说是很不利的,而对其NBA的前景也产生了很大的阴影。...

·秦岭风光:要想救女足,必先让伊莎走人 (02/28 14:24)

如今的伊丽莎白是中国女足的“烫山芋”,是中国女足整体抗之的对象。因而,要想救女足,还是必须先让伊丽莎白走人,否则,中国女足绝难有绽放的艳阳天。...

·秦岭风光:除夕夜,枯燥乏味的“饺子”更好吃(02/04 14:35)

别拿伊拉克不当人。拉杜们!否则,后果是很严重的。如果丑陋的防守可以换来一个平局的话,那么,我宁愿不看风趣横生的春晚而看枯燥、心惊胆跳的中伊之战;如果漂亮的对攻换...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