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都不浪漫

  写字不职业,但这并不妨碍我拿出做本职工作的热情;体育非全部,但这并不影响我奉上集生活大成的真挚。一壶香茗,一杯薄酒,一场比赛,一辑文字。几许兴奋,几许愤懑,几许感喟,几许共鸣。如此,世上如我又有几人?快哉,体评;悠哉,体评。

更多>>最新参赛文章

·点都不浪漫:温布尔顿“地震”中国造! (07/02 16:41)

今夜温布尔顿不会平静,今夜中国人不会平静,“震”洁的威力还在延续,网坛的世界因此而颠覆,伟大的川妹子,让这场“地震”来的更猛烈些吧,为了中国,为了历史,请继续前...

·点都不浪漫:一池碧波岂容“玷污” (07/02 16:40)

欧阳鲲鹏安心的走吧,如果你还是一名中国人,请问你昔日的队友加油,为你一尘不染的队友加油。为了北京奥运,为了中国奥运,请你为他们喝彩,这才是你现在应该做的! ...

·点都不浪漫:你丫三个月没性生活给我瞧瞧! (07/02 16:39)

别为了那点可怜巴巴的政绩一次次眼苗助长的把中国体育界那块一亩三分地给毁了,只有人性化的举措才能得到运动员的衷心拥戴,只有真正运动员用心投入了,那好名次才会顺其自...

·点都不浪漫:新足球百子歌(四川话版) (06/16 16:45)

说个子,道个子。 我名足球败家子! 赌球输掉房屋子, 漂泊足坛我混日子! 手拿球迷的号角子,叫声足协的老爷子。 ...

·点都不浪漫:中国足坛十大民谣 (06/16 16:44)

善用近亲绘宏图,从政岂是真本事?既然朝中有贵人,又贪又吹才是理。...

·点都不浪漫:伯尔尼 橙衣齐达内王者归来 (06/16 16:43)

远去的背影是那么的凄凉,无数的泪水也不能感化齐祖的心肠。大师的走留下的是艺术中场最终的没落,齐祖的离开诠释了岁月的无情。激情与生命的叹息,感动着上帝,齐祖归来吧...

·点都不浪漫:新版中国足球十八怪 (06/16 16:43)

中国足球第一怪,出国就是下饭菜。 万里远赴美利坚,输球辱脸乐无边。 中国足球第二怪,主席总把诗歌带。 抗日历史随口吟,效仿圣人假文凭。 ...

每周写手推荐

    一尘一滴
      尽管论坛人来人往,但一些真性情的人还是在这方虚拟的天地相遇、相知,后来竟成了朋友,在一吁一叹间,不期然间竟然感受到了彼此“知心”的温暖。

优秀写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