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举办城市及球场简介
  奥地利位于中欧南部,历史上产生了众多名扬世界的音乐家,这些音乐大师在两个多世纪中,为奥地利留下了丰厚的文化遗产,形成了独特的民族文化传统……[查看全文]
[赴奥地利观战指南]
瑞士举办城市及球场简介
  瑞士位于欧洲中部,虽然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却带给旅行者莫大乐趣。随处都能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查看全文]
[赴瑞士观战指南]
2008欧洲杯吉祥物&用球介绍
  2008年欧洲杯的吉祥物是一对双胞胎--特利克斯(Trix)和菲利克斯(Flix),比赛用球是由阿迪达斯公司推出的欧洲通行证(Europass)…
[吉祥物介绍]
["欧洲通行证"介绍]
2008欧洲杯百大球星
  从6月7日开始的23个日子里,来自16支球队的368位球员将成为足球世界中心舞台上的表演者。下面,搜狐体育就为您列出今年欧洲杯上,最值得关注的100大球星……[门将][后卫][中场][前锋]
欧洲杯历史10大巨星
  在回顾这项拥有48年历史的欧洲国家顶级赛事时,我们不得不赞叹这项赛事中“制造”了众多的巨星,以下即是搜狐体育评选的欧洲杯10大巨星……
[查看全文]
欧洲杯历史完全回顾
  自1960年创立以来,欧洲杯已经走过了48个年头。在过往的12届赛事中,欧罗巴的一代代足球天才们倾尽所能,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的经典瞬间和传奇故事……
[查看全文]
2008欧洲杯预选赛盘点
  英格兰队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兵败温布利,让2008欧洲杯预选赛以一种罕见的黑色幽默收场。各支晋级球队的征程中,又经过来怎样的坎坷和幸福呢?

[2008欧洲杯预赛回顾]
2006世界杯完全回顾
  两年前的德国虽然是面向世界豪强开放的表演舞台,但欧洲球队包揽前四强的结果,却证明了这次大赛只能是一次另类意义上的“欧洲杯”。

[2006世界杯完全回顾]
2004欧洲杯完全回顾
  2004年夏天的关键词是“神话”。23个希腊勇士为即将举办奥运会的祖国奉上了完美的礼物,让我们回到四年前,重新体验一下希腊人的奇迹之旅……

[2004欧洲杯完全回顾]
欧洲杯16强完全资料
网友调查
survey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