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后张宁时代,国羽迎来了一个六小花争艳的时代。在这派花团锦簇之下,哪朵花最美呢? [详细全文][我有话要说]
朱琳-昙花
昙花,朱琳     昙花的花大而美丽,通常花开3-4小时即谢,由于昙花开花的时间很短,故有“昙花一现”的典故。
    在07年获得世锦赛冠军的朱琳一度被视作是女单的新一代领军人物,然而此后却...[详细]
王琳-玫瑰
玫瑰,王琳     典雅高贵的玫瑰一直被认为是花中的极品。
    在国羽主教练李永波以及大姐大张宁看来,小花中最有前途的一位非19岁小将王琳莫属...[详细]
卢兰-月季花
月季花,卢兰     没有郁金香的芳香浓郁,没有蔷薇的艳丽多姿,但它却有更长的盛开周期,所谓“花亘四时,月一披秀,寒暑不改,似固常守”,故名“月季” 。
    花中唯一参加过奥运会的卢兰便是这样的“四季花”...[详细]
蒋燕皎-丁香
丁香花,蒋燕皎     丁香尽管姿容娟柔,但却毫不娇惯,极为耐旱,即使长时间不下雨,照样也能存活。
    22岁的蒋燕皎尽管身体条件一般,但这位十运会和亚锦赛冠军却是小花中最先成名的一位...[详细]

朱晶晶-雪莲花
朱晶晶,雪莲花     23岁的朱晶晶是六朵小花中最默默无闻的一位,身体条件一般,早年的严重伤病更是几乎断送她的羽毛球生涯。
    她就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坚持下来,像冰山雪莲那样傲然绽放...[详细]
王仪涵-兰花
王仪涵,兰花     兰花又称中国兰,并列为中国十大名花之首,作为传统的珍贵花卉品种,兰花的培育也极为严格。
    女单六小花中有一块“璞玉”,20岁小将王仪涵的身体条件极为出色,后场进攻犀利...[详细]
完全数据
2008羽联巡回赛各站冠军
赛事
冠军
马来西亚站
韩国超级赛
全英超级赛
瑞士超级赛
新加坡超级赛
印尼超级赛
日本超级赛
中国大师赛
丹麦超级赛
法国超级赛
中国超级赛
香港超级赛
羽联女单最新排名
排名
姓名
1
周蜜
2
拉斯姆森
3
卢兰
4
朱琳
5
谢杏芳
6
皮红艳
7
徐怀雯
8
王晨
9
王琳
10
黄妙珠
11
内瓦尔
12
尤丽安蒂
网友调查
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