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天啦,他得到了仅次于姚明的欢呼声。”北京时间10月8日,在丰田中心的看台上,有球迷发出这样的感慨,他就是那个被称作“野兽”的家伙——罗恩-阿泰斯特。自从2004年麦迪从奥兰多来到火箭之后,火箭球迷就一直盼望着休斯敦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三巨头”,而这一次,他们将希望全都寄托在了阿泰斯特的身上。

  就在莫雷用他的方式“偷”来阿泰斯特之后,火箭在联盟中的实力排名马上挤到了前五位,之所以称“偷”,是因为这个交易看上去还不如年初库普查克那次明目张胆地从孟菲斯抢劫加索尔 >>>详细内容  >>>评论

我是传奇  
 
三巨头悲惨历史
    加内特和麦迪都是少年成名,同样都以高中生天才的身份进入了联盟,早早拿到了令很多前辈艳羡的天价合同。然而之后却并未一帆风顺...>>>详细
三巨头悲惨历史
    和姚明一样,自从进入联盟以后皮尔斯也从未跳过槽,不过在上赛季夺冠之前,皮尔斯带领这支老牌强队的成绩甚至比姚明还要糟糕...>>>详细
三巨头悲惨历史
    “君子”雷和“野兽”阿泰却是流浪汉,而阿泰最终到休斯敦的情节倒是很像去年雷-阿伦到波士顿的一幕——都是打折处理品...>>>详细
 
NBA光荣之路  
伤病:麦迪膝盖的手术恢复情况自然不用多讲,对于已经习惯...>>更多 战术:火箭的战术组合也是个问题,有姚和无姚是截然不同的...>>更多
 
性格:所有人都说阿泰斯特是火箭的X因素,更多的是针对阿泰...>>更多 默契:最后就是火箭目前碰到的一个大问题了,那就是三聚头之...>>更多
火箭三聚头or三巨头  

火箭三巨头前途展望
     现在的火箭既然“三聚头”已经聚齐,而且也已经有了和真正的三巨头正面交锋的机会,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如何走向从“三聚头”走向“三巨头”确实有不少路要走。
    在NBA,教练和队员都会强调一个词“Teamwork(团队合作)”,但是真正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并不太多,更多的人更愿意用自己的个人实力去说话。麦迪从前在魔术的时候就曾为了自己最终能够当上得分王而将球队变成自己一个人的球队,毕竟在这个联盟漂亮的数据会为自己带来很不……

 

绿军三巨头成功秘诀
     上赛季的凯尔特人之所以让人牢记,一方面是因为加内特给这支球队带去了前所未有的防守,另外就是球队的三大球星并不存在火箭目前这样的合同年问题。而且“三巨头”一开始就有了很好的连胜势头,胜利可以瓦解球队的众多危机,这一点火箭队经历了上赛季22连胜的球员很明白,同时相互之间的信任又是必不可少的,上赛季之处,正是雷-阿伦在最后时刻的绝杀保证了绿衫军的连胜势头……

凯尔特人值得火箭借鉴的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让三大球星的上场……

我是传奇  
 
07-08赛季火箭三聚头PK绿军三巨头数据
火箭三聚头
各项数据
凯尔特人三巨头
64.1
得分
55.8
21.7
篮板
18.7
11.7
助攻
11
3.2
盖帽
2
3.8
抢断
3.6
8.3
失误
6.4

7.8

犯规
6.8

46.0

平均命中率
48.3
37.4
平均上场时间
34.9
当今NBA十大三巨头一览
球队名称
三巨头组合
1.凯尔特人
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
2.马刺
邓肯、吉诺比利、帕克
3.湖人
科比、加索尔、奥多姆
4.火箭
姚明、麦迪、阿泰斯特
5.黄蜂
保罗、韦斯特、钱德勒
6.太阳
纳什、斯塔德迈尔、奥尼尔
7.活塞
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华莱士
8.小牛
诺维茨基、基德、霍华德
9.奇才
阿里纳斯、贾米森、巴特勒
10.76人
布兰德、伊格达拉、米勒
网友调查
mengfei_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