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在二百多人的名单里,多数球员都是预备队的年轻队员,但也不乏李玮峰、杨林这样的国字号大腕。正是这些国字号球员的加入,转会市场开始热闹起来,他们的去向问题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看,好女不愁嫁,国字号球员欲要找个好东家并不困难 ……
五大国脚领衔新季转会榜 李玮峰去留成难解之谜
   挂牌名单中,大牌并不多,各队基本上都保留了球队的整体框架,尽可能不影响球队的综合实力。在转会市场中仅仅出现了5个国脚的面孔,分别是李玮峰、张宝峰、翟彦鹏、陆博飞和杨林……[全文][评论]
7大国奥悍将挂牌:3人下家几定 2门将去向何方?
    在200人的挂牌队伍中,7名国奥悍将值得关注。姜晨,刘宇,代钦华3人曾是杜家军的常客,由于种种原因渐渐淡出,剩下的几名队员多在国奥大部队中属于走马观花似人物,这次被俱乐部挂牌……[全文][评论]
转会市场10大潜力股 津沪鲁希望之星期待再证明
    在这里,我们列出了转会市场的十大“潜力股”,他们的走向也在某种程度上印证着下赛季联赛形势的变迁……[全文][评论]
连鲁沪清洗背后藏玄机 细节显豪强进"换代"时刻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超转会也进入了高潮期,各队挂牌名单的公布掀起了新一轮的转会狂潮。在这个过程中,各支强队也都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尤其是大规模的清洗运动点燃转会市场……[全文][评论]
解密中小球队引援策略:青鄂瞄悍将 新军引旧人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08转会市场也将进入新的阶段。在很多人看来,中超转会都是有钱人的游戏,可是对于那些小俱乐部来说,转会大潮中他们同样不愿意充当看客的角色。为了新赛季的生存……[全文][评论]


    上榜的实力派球员能够组合出一支国家二队的阵容……[全文][评论]
门将:关震
   关震的身体素质较好,弹跳出色,反应较快。曾是中青队绝对主力。
后卫:张宝峰、李玮峰、吴昊、季铭义
    李玮峰实力自然不容多说。身材高大的吴昊是后防线上的一颗定海神针。张宝峰是现役国脚,季铭义则是大连实德多年来的主力。
中场:阎嵩、陆博飞、黄勇、王圣
    阎嵩边路的突破成名已久。陆博飞是成名已久的悍将,黄勇个人技术和意识一流。王圣的防守是一道稳固的屏障。
前锋:杨林、王鹏
    杨林是现在中国足坛不多的高中锋之一,王鹏是实德头号射手,头球能力和冲击力同样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