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嘉宾简介

韩端,中国女足主力前锋

韩端,1983年6月出生。现役中国女足正印前锋,韩端有着优秀的门前嗅觉,她被广大球迷看作是第二个孙雯,被称作为新女足的领军人物。

主要荣誉:

2003年女足亚洲杯亚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冠军
2007年女足超霸杯冠军
2005、2007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
2008年广州四国赛亚军
新闻背景
北京时间2月25日,韩端将登上飞往美国的班机,正式开始自己的留洋生涯。她也是2001年那批老女足队员大举登陆美国大联盟之后,8年以来第一位进军美国的中国女足球员。并且,在韩端所效力的洛杉矶火花队,还拥有玛塔、博克斯等一批名将。同她们并肩作战,对于韩端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提高。
访谈图文
谈爱情:挂靴之日或是结婚时
  结婚的时候,那一天会不会就是她运动生涯退役的那天。韩端说自己考虑过这个问题

  怎么说呢,也可能是退役的那一天,也可能是结了婚还会再踢的那一天。因为我很喜欢足球这份事业。我觉得我不会特别轻易的去离开,但是以后如果不能做球员了,还是会做跟足球有关的事情吧,但是那个就不知道了,问上帝吧…[详细]
论队友:最美丽玫瑰另有其人
  韩端被公认为中国女足的第一美女,但是做客搜狐的时候,她却谦虚的表示,女足姑娘里比我漂亮的大有人在

  我想大家喜欢我还是因为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喜欢的是穿着运动服的我。女足里漂亮的姑娘有很多,你们可以看看张颖、翁新芝,她们都非常的漂亮这支球队很年轻,也很有潜力,希望她们能够在阿尔加夫杯上表现的更好…[详细]
侃足球:勾勒心中最完美球队
  在韩端心中最完美的球队是一个什么样子呢?韩端勾勒出了一副蓝图:

  我觉得首先得有一个非常全面,技术意识非常好的前腰,还需要有两个速度快的边前卫,传中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好的传球。另外一个前锋,需要我们俩很好的配合,她要更积极的跑动,有我们俩彼此的换位,彼此的协调,都能吸引对方的后卫…[详细]
说留洋:站在前辈们的肩膀上
  中国女足走出去的人很多,孙雯,高红、赵丽红、刘爱玲等人都曾经去过大联盟,马晓旭也曾经去欧洲踢球

    我这次去美国大联盟,应该说是站在孙雯、温丽蓉、赵丽红这些前辈们肩膀上的,她们给了我很好的建议。”对于爱情,她用“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来表达自己的感情…[详细]
 ■ 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IP
[查看全部留言
网友调查
survey
热点访谈
金焱

前长沙金德总经理金焱做客

2008年12月,前金德总经理金焱做客搜狐体育畅谈08年他的感受……
李明

前大连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访谈

2008年12月22日,刚刚辞职的李明做客搜狐。他掷地有声的扔下一句话,“我不会服输……”……
图拔

山东鲁能主帅图拔访谈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新科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做客中超官网畅谈了夺冠后的感想……
李金羽

山东鲁能队队员李金羽访谈

中超联赛硝烟散尽,李金羽难得有几天休闲时光,过去一个赛季心酸与欢欣并存,眼泪与快乐同在……
韩公政

山东鲁能队总经理韩公政访谈

韩公政08赛季初期做客搜狐,谈到了08赛季的目标,08赛季结束后,他的目标实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