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又到5.12羽球走过不凡一年 他们从冠军迈向冠军
  去年的5月12日,国羽正在雅加达征战汤尤杯,决赛前,一条写着“身在海外、心系灾区、与祖国人民同在、与灾区人民共存、祖国万岁”的横幅表达出全队必胜的信念。一年之后,正为苏迪曼杯奋战的国羽又成焦点,那一天,这一年,在灾区积极重建的感召下,国羽也通过努力走到了近年的最顶峰。【详细
 
优异成绩回馈国民 国羽见证国难时刻
  在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之时,国羽正在印尼征战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此次正值国难一周年之际,国羽再次处在为国征战的路上,在广州参加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
  一年前地震发生后,国羽快速反应,教练员、选手们纷纷解囊,他们的爱心感动了很多人,而比这种爱心更让人欣慰的是,在两个特殊的时刻,他们两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全国人民。【详细
 
  
见证国难时刻
   去年汶川大地震时,国羽正在印尼征战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此次正值国难一周年之际,国羽再次处在为国征战的路上。
国羽一年之变
   过去的这一年时间,张宁是一个缩影,出现在她身上的两次转变,反映了羽坛过去一年的巨变,其实,过去一年,羽坛也经历了一场大地震。
国手谈地震
   没想到张亚雯早就关注灾区了,“看到他们逐渐恢复正常生活,看到他们的心情慢慢好起来,挺欣慰的。”张亚雯说。
搜狐记者手记
   去年的今天,我在印尼雅加达;今年的今天,我在广州。两个5.12,我都不在四川。
体坛爱心活动
   大地震周年祭来临之际,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同前往北川,为灾区孩子上了一堂体育课。并亲自示范如何跨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