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河南建业,杨楠,建业 河南建业,杨楠,建业
河南建业,杨楠,建业 河南建业,杨楠,建业
嘉宾简介

杨楠,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

杨楠2001年出任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被称为中国十大美女老总之一,2005年曾淡出,2006年11月再度上任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至今。

刘开银,河南商报资深记者

刘开银,1972年出生。现任河南商报体育部记者,河南建业跟队记者,曾发表多篇关于河南建业和中国足球有影响力的文章。

主要经历:

杨 楠:2001年出任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
     2005年一度淡出河南俱乐部
     2006年11月再度出任俱乐部老总至今
刘开银:199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新闻系,同年底就职于河南商报体育部至今
    
 
新闻背景
北京时间2月25日,韩端将登上飞往美国的班机,正式开始自己的留洋生涯。她也是2001年那批老女足队员大举登陆美国大联盟之后,8年以来第一位进军美国的中国女足球员。并且,在韩端所效力的洛杉矶火花队,还拥有玛塔、博克斯等一批名将。同她们并肩作战,对于韩端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提高。
访谈图文
杨楠:开幕式邀请神秘嘉宾
   河南建业队属于中超新军,能够承办中超的开幕式自然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这包括人力、物力和财力。不过杨楠认为,河南建业的主场之所以能够承办中超的开幕式,关键还是在于河南队的球市好。

  “河南这么多年稳定的发展,再加上长期以来的球市是比较好的,包括郑州赛区有了多年赛事组织的经验,从安保从各个方面赛区委员会的组织方面的工作都已经相对比较成熟。最终选择了河南,也是考虑到了这些方面的因素。”杨楠说。…[详细]
谈家人:感觉亏欠他们很多
   回忆起自己刚刚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时候,杨楠表示这仅仅只是集团内部一个正常的人员调整,不过自己也是经历了一个慢慢熟悉的过程。

   对于家人,杨楠感觉总是亏欠他们一些东西。“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女儿,也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虽然我感觉从心里讲用心程度我想对工作和生活我觉得是并重的,但是从时间分配来讲确实是更多的时间在俱乐部在工作跟球队在一起。”…[详细]
刘开银:杨楠执着有个性
  对河南俱乐部的总经理杨楠,刘开银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杨楠是一个比较执着和勤奋的人,在这个全是男人的足球圈里,杨楠做了八年。

  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落户郑州,刘开银表示,这个意义很大,对宣传河南俱乐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毕竟是最高水平的比赛开幕式。对于上赛季的回顾,刘开银认为,上赛季建业发生了一些波折,换帅什么的,整体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和整个战略方针比较吻合,一些球员也在逐渐成长,相信通过几个赛季的磨练,应该可以成为球队的骨干力量…[详细]
谈选帅:支持高洪波
   刘开银认为,中国的四位候选人各有所长,但他个人更希望高洪波能够当选国足主帅。

   “高洪波踢球时脑子就非常的灵活,虽然身体素质一般,但是得分效率很高,感觉他的创造力和接受国际先进战术的理念也要好于其他三人。另外高指导带领亚泰夺得中超冠军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详细]
 ■ 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IP
[查看全部留言
网友调查
survey
热点访谈
韩端

女足队员韩端做客搜狐

2009年2月,在踏上出征美国大联盟的道路之前韩端来到了搜狐体育畅谈她的梦想……
李明

前大连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访谈

2008年12月22日,刚刚辞职的李明做客搜狐。他掷地有声的扔下一句话,“我不会服输……”……
图拔

山东鲁能主帅图拔访谈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新科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做客中超官网畅谈了夺冠后的感想……
李金羽

山东鲁能队队员李金羽访谈

中超联赛硝烟散尽,李金羽难得有几天休闲时光,过去一个赛季心酸与欢欣并存,眼泪与快乐同在……
韩公政

山东鲁能队总经理韩公政访谈

韩公政08赛季初期做客搜狐,谈到了08赛季的目标,08赛季结束后,他的目标实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