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第一期:全运会开幕式内容大揭秘
  10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8月1日,寓意着“国泰民安之火”全运会圣火在山东泰山之巅成功采集 ,经过国内多个省市火炬手们的传递,圣火“如意”10月16日晚将正式点燃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的主火炬。这一刻值得人们期待。
  10月16日晚8点,全运开幕式将在济南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分为山东特色、全民全运、新中国六十年成果展示三大部分。巍峨泰山的崛起、圣人孔子的诞生、黄河入海的气势,这些独具山东特色的元素将在开幕式上一一展示。孙楠、张惠妹、陈慧琳等众多演艺明星将唱响全运赛场。
  10月15日上午,十一运组委会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出席了发布会。肖天在谈到跳水比赛被爆出内定金牌时表示,跳水不可能分金牌,也没人敢分金牌。这也是 国家体育总局首次回应内定事件,从肖天在发布会上的表情来看,体育总局对此事的重视程度和严肃认真的态度。
全运会精彩瞬间 精彩多媒体
昔日一姐惨遭淘汰
昔日一姐惨遭淘汰
杜鹏宇受伤被抬出场
杜鹏宇受伤被抬出场
天后巨星献唱开幕式
天后巨星献唱开幕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