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第20期:郑智发布声明与赌球划清界限
  由于近期中国足坛正在进行反赌风暴,本次国足集训也备受外界关注,1月23日,国足在上海金山大酒店集中以备战东亚四强赛。主教练高洪波也一身笔挺西装,精神饱满的出现在媒体面前。而队员们也多是时尚潮人装扮出现。让人们不仅感叹青春、阳光、有朝气。
  上周,体育总局召开媒体通气会,正式宣布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接替南勇,担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会上,崔大林手持任命书,对于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人员做了重大调整。
  球员郑智在上周还发表特别个人声明,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郑智就前段时间某记者写书影射他曾被庄家带走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对于这些,郑智在声明中进行了坚决的否认。
身体和篮筐平行
身体和篮筐平行
美女的呐喊
美女的呐喊
飞向蓝天
飞向蓝天
重量级表演
重量级表演
  ·一周声色第19期:何雯娜与陈一冰恋情曝光 情感困扰体坛
  ·一周声色第18期:国足争胜引发冲突 多哥队遭遇恐怖袭击
  ·一周声色第17期:阿联年终揽职业最高分 期待新年大爆发
  ·一周声色第16期:体坛明星争相嫁入豪门 郭晶晶秘密筹备
  ·一周声色第15期:姚老板请球员喝酒 为CBA注入新鲜活力
  ·一周声色第14期:体坛帅哥美女吸引目光 孙悦明星范十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