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圣诞夜数据狂:怪圈笼罩皇帝阿杜 仅一人可幸免

NBA圣诞大战将于圣诞夜如期开战,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雷霆,这不但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延续,同时也是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位“数据狂”的正面PK,詹姆斯与杜兰特绝对是目前联盟中“数据狂”的杰出代表,而且这一战之后旋绕在两人头上的圣诞夜胜率光环将注定被改变。

两人已是联盟数据狂的代表


詹姆斯与杜兰特绝对是目前联盟中"数据狂"的杰出代表。球队方面,詹姆斯以场均25.4分、8.5助攻、6.8助攻排名球队第一位,而杜兰特则是以场均27.9分、8.4篮板排名球队第一。NBA联盟方面,詹姆斯连续24场20+数据排名本赛季第一位,同时"小皇帝"10场贡献20+10排名本赛季第二位。【详细】

两大出手狂飚分圣诞夜 科比安东尼决战洛城之巅

面对勇士,科比疯狂出手41次,好像在为三天后的圣诞大战热身,因为在这一天他将会遇到联盟中又一个出手狂卡梅罗-安东尼。在整个NBA联盟中唯一能够和科比相提并论的"出手狂"就是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安东尼不仅以场均28.0分紧随科比,而且在出手次数上同样是全联盟第二位,同样仅次于科比。

科比安东尼本赛季出手领跑NBA

本赛季的科比完全不像是一个34岁的老将,他仿佛回到了巅峰时期的2005-06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已经连续8场得分30+,而且场均得分达到了29.7分,高居全联盟的榜首,大有将得分王重新从杜兰特手中抢回来的趋势。 。安东尼场均出手20.4次,仅仅比科比少了1.1次而已。在整个联盟中他们两个是一个档次的球员,因为他们两个是全联盟仅有的出手大于20次的球员,并列第三的詹姆斯和威少场均出手只有18.3次,足足比安东尼少了2.1次。 【详细】

掘金快船掀圣诞灌篮盛宴 格里芬麦基扣篮狂再PK

还记得2011年那个经典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吗?给力芬飞跃汽车上演世纪扣篮最终夺冠,但获得亚军的麦基并不服输,实际上很多人认为他连扣三球的那个神奇表演才是最佳,而且关于两位扣篮狂的争论直到现在还没有停止。圣诞大战给了麦基和格里芬向全世界展示的新机会。

格里芬麦基圣诞夜再演扣篮赛

在本赛季圣诞大战中,快船与掘金的对抗或许球队名气不是最强的,但恐怕观赏性、冲击力以及让你荷尔蒙的飙升速度将是不可匹敌的,因为在这里拥有一帮恐怖的“扣篮狂”!现在布雷克-格里芬、贾维尔-麦基两个在篮筐之上生活的扣篮狂人,将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再次上演顶级PK,而且更令人激动的是他们将在对方的头顶上上演羞辱性的暴扣,这要比毫无对抗毫无防守的扣篮大赛要精彩多了。【详细】

抢板偏执狂阐释凶残之美 阿西克斗公牛篮板双雄

在篮球场上并非所有人都能像“大O”罗伯特森、“魔术师”约翰逊或者勒布朗-詹姆斯一样拥有面面俱到的全能表现,有的时候一点点偏执反而更能将某些球员的特点完全激发出来。在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当中,篮球场却成为了偏执狂们的乐土,而在火箭与公牛所演绎的圣诞之夜里,篮板狂成为赛场上的主要基调。

火箭公牛内线均有篮板狂

阿西克的到来,让火箭的内线开始呈现出耳目一新的状况,彪悍的内线功底也让他在篮下生龙活虎,本赛季至今场均能够抢下11.4个篮板球,在联盟篮板排行榜当中排名第四位,成为本赛季最备受瞩目的球员之一。而在圣诞大战的对手公牛队当中,却也同样有着一名内线狂人——来自法国的中锋诺阿。诺阿本赛季场均10.6个篮板在联盟排名第七位,与排名第四位的阿西克只有0.8个篮板之差而已。【详细】

绿军刺头圣诞夜或再挑事 德隆乃篮网不定时炸弹

有人说,天才都是偏执狂。如果这句话真的有道理,那放到篮球场上自然同样适用。朗多PK德隆,除了均是联盟顶尖控卫外,你还会想到什么?——是的,这两人都是很容易挑起是非的刺头。展望即将开打的圣诞大战,德隆和朗多或许会在球场上给球迷们展现点篮球之外的东西。

凯尔特人篮网不乏挑事狂

朗多的臭脾气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在老三巨头未解体之前,他就曾因为不满自己的球队地位,与主教练里弗斯闹出不和传闻,好在后者的交际手腕足够灵活,加上朗多是球队未来的重建支柱,里弗斯选择了让步,及时化解了他们俩的隔阂。至于德隆,他的坏脾气虽然没朗多那么臭名昭著,但事实上也好不到哪里去。10-11赛季,仅因为在与公牛的一场比赛中不满主教练斯隆的战术布置,德隆便与恩师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逼迫后者主动辞职。当然他也没笑到最后,随后被球队交易到了篮网。【详细】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