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第19期

科比连喷脏话因不满4点 湖人攻防俱差且无斗志

事实上,本赛季开始至今,科比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吐出那个不雅的单词。主场输给实力平平的76人,球队无比糟糕的防守让对手进攻端予取予求,进攻命中率高达47.7%,整场比赛都处于落后,虽然“小飞侠”砍下36分,并在最后时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因为退防太慢,湖人最终还是输了。

科比不爽球队骂脏话


“(失利)是因为我们老的像坨屎(Cause we're old as shit)。你怎么看?我们应该学会在能量不足的情况下去继续战斗,我们的防守端得做出改变,进攻端也应该更有章法,我们的腿太慢了,也缺乏斗志,这些都需要改变。”科比忿忿的说……【详细】

科比应骂之人:霍华德失统治力 德帅犯四大错误

在上一场主场输给费城76人之后,科比再一次发火骂人,他不仅爆出了粗口,而且还用"老得像一坨屎"来形容这个球队,甚至言语中也在暗示霍华德丧失了统治力。

谁才是湖人最该挨骂的人

科比的骂人是有道理的,因为湖人队现在的成绩确实很糟糕,问题也很多,哪怕科比使出了全部的力量,球队依然无法赢得比赛。那么,到底有哪些人应该被科比骂呢?。【详细】

数据揭科比不该指责球队老迈 湖人打慢才有出路

在当地时间周二湖人主场负于费城76人队的比赛后,科比称球队实在是“太老太慢了”。那么事实是否像飞侠说的这样呢?ESPN统计专家莱昂-费尔德曼撰文从数据角度分析了湖人的比赛节奏,而数据显示,科比的说法有问题,湖人在打慢节奏的时候效率更高,战绩也更好……

数据显示湖人打满节奏更好

从数据来看,德安东尼上任后,湖人队单场比赛回合数超过100时,战绩为2胜6负,回合数为96-99时,战绩为0胜3负,而在比赛回合数不超过95的十场比赛中,湖人的战绩达到了8胜2负。要是把之前其他教练执教的比赛也算进来,湖人在比赛回合数不超过95的比赛中战绩也达到了10胜5负,远好于节奏更快(回合数超过96)的比赛时的5胜11负……【详细】

科比骂人的艺术:树权威保婚姻 骂人逼宫定江山

梁秋实写过名为《骂人的艺术》文章,经典非常。而科比之骂人也绝非是胡乱骂人的,作为一个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球员,科比的聪明之处在于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情,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

科比骂人实则有艺术

34岁的科比深谙联盟生意场的残酷和黑暗,六年后让洛杉矶从霍华德和科比当中做出决断,科比离开的可能性也许更大。所以科比每次骂人都具备十足的韬略,科比表示:"骂队友是我的责任",实为巩固地位,竖立权威,而逼宫自然也无需温和讨巧,直截了当摊牌最好……【详细】

对于一名几乎拥有强迫症的苛刻球员来说,他所不能容忍的便是队友不够努力,或者是球队战绩糟糕,因此当湖人在经历了连绵不绝的输球之后开始进行各种各样的调整,这才艰难地走向胜利的时候,再度输球便是科比所不能容忍的。因此便有了“飞侠”的shit的美国国骂的出现,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科比在接下来的赛季当中是否还能安然度过呢……

骂人能解决湖人的问题吗

湖人随后的5场比赛里分别对阵快船、掘金、火箭、马刺和雷霆这些西部劲旅,在之后打骑士算是比较轻松,但此后又要面对热火、猛龙、公牛、灰熊、爵士和再战雷霆,除了猛龙之外又是一群超强的对手。届时湖人所要面对的恐怕是更加艰苦的时刻,输球自然也是他们不可避免的,那个时候的科比,是否还会如现在这样狂嚎shit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