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林丹复出

林丹复出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林丹复出

林丹6月印尼超级赛复出 第二轮将战劲敌李宗伟

来源:大连新闻网
2013年05月30日 13:05

  记者杨大伟

  本报讯 缺席苏迪曼杯赛的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将于6月10日开战的印尼超级赛上重返国际赛场,不过,根据世界羽联日前公布的对阵签表,复出首战的林丹将从资格赛起步,如果他顺利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陶菲克,第二轮对阵李宗伟和王铮茗的胜者。

  印尼超级赛作为羽联5站首要超级赛之一,总奖金高达70万美元,各个协会都十分看重,并派上了全部主力出战。国羽此次由林丹领衔,谌龙、李雪芮、“风云组合”等名将悉数出战。

  世界羽联官网昨日以“伦敦奥运会决赛将在第二轮被复制吗”,来渲染林丹的复出。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旭瑶]

林丹因伤退出羽球亚洲锦标赛 超级丹不看重冠军

2013年04月20日 14:06

  本报专稿 (姚遥)昨天在台北举行的羽球亚锦赛上,刚刚复出的中国羽球名将林丹再次因伤退赛。

  林丹是本次亚锦赛的最大看点,因为自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他就告别了国际赛场,本次比赛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然而在原定昨天下午举行的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此前连胜三场的林丹,未能出现在赛场上。据了解,林丹昨天起床之后就感觉左肩不适,经诊断后确定为肩部拉伤,可能需要进一步的治疗,他因此退出比赛。有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孔维强]

林丹复出首战遭遇三号种子 缺乏训练表现成焦点

2013年04月17日 11:16

  本报专稿 (姚遥) 昨天在中国台湾开幕的羽毛球亚锦赛,因奥运冠军、中国羽球一哥林丹的复出受到更多的关注。今天上午林丹将在亚锦赛首轮迎战越南选手杜俊德。经历了8个多月的漫长等待,羽坛将迎来一个怎样的林丹?

  在2012年8月6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上,林丹险胜老对手李宗伟,成功卫冕。自此之后,林丹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算上从国家队请假,一共缺席了8个多月的国际赛事,直到2013年4月16日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旭瑶]

林丹复出后“不想混日子” 征战羽毛球亚锦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3年04月16日 13:49

  羽毛球亚锦赛今天将在台北开赛。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已随中国队抵达赛地,这将是“超级丹”自从3月1日回归中国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他时隔8个月后重返国际赛场。林丹在奔赴赛地前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说,现在打球对成绩并不苛求,“但既然回(到国家队)来了,就不想混日子。”言外之意,他将继续在赛场上尽力拼搏。

  虽然歇了大半年,但林丹一直在坚持进行体能训练。“我的状态恢复得还好,有六七成了吧。”他说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季巍]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推荐 - 林丹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