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土超成大牌球星全新梦幻岛>>
  • 土超球星潮:曼联双星加盟>>
  • 揭秘:低税致土超千金买骨>>
  • 本土无人用致土超疯扫外援>>
  • 星月之国先天优势亚洲难比>>
  • 阴影:泡沫繁荣掩乱象横生>>
  • 搜狐网友热评土超豪掷巨星>>

  在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头,一个假装艺术家的怂小子在缆车上调戏一个漂亮姑娘,漂亮姑娘踩了他一脚,怂小子疼的嗷嗷直叫,这是一个现实的足球世界,或许在3年前,土超的一干豪门在追求世界级大牌球星的时候,得到的就是如此的冷遇,不过这个夏天,一切变得不同,疯狂的土超成为这个夏天的现象……

  土超“土豪”们在这个夏天的一掷千金,成为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的一抹亮色。费内巴切的手笔非常惊人,曼联两大巨星范佩西和纳尼成为“黄色金丝雀”的一员,丹麦国脚克亚尔、巴西国门里贝罗、塞内加尔国脚阿布多拉耶-巴的加盟让他们的阵容星光熠熠,别忘了他们阵中还有梅雷莱斯、穆萨-索、克拉西奇和迭戈这样的成名巨星。加拉塔萨雷在今年夏天也引进了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甚至连名气不大的土超升班马安塔利亚体育也已经引进了埃托奥,俱乐部主席尔特金-森策尔更是大放豪言,誓将在5年内签下梅西!

  曾几何时,土超联赛是哈吉、塔法雷尔、奥科查、罗伯特-卡洛斯、德罗巴们的养老院,不过斗转星移,如今的土超却能吸引来范佩西、纳尼、波多尔斯基这样的当打球星加盟,如今的土超联赛早就不是球星们的养老院,转而华丽变身为五大联赛的后花园……【详细



  土超联赛在今夏频频祭出大手笔,虽然他们优势不少,但是最大的杀手锏还是低税率,这让大牌球星在转战土超后的薪水不会下降,反而会提升不少,这是欧洲大部分联赛无法比拟的,既然能让腰包更鼓,大牌球星们很难拒绝土超的邀请,而土超队开出的合同长度也很有人情味,这保证了球员的切身利益。

  土超队在转会市场上的一掷千金同他们不错的财政状况有关,费内巴切与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的新合同会在新赛季正式生效,他们与阿迪达斯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同,每年赞助费850万美元,5年合计4250万美元。根据德勤公布的报告,2013-14赛季欧洲最赚钱的20家俱乐部中,加拉塔萨雷上榜,另外,在未来两个赛季,土超的整体转播合同卖到了每年4.5亿美元,这比之前增长了四成。

  土超最为吸引球星加盟的还是较低的个人所得税率,这让无数球星趋之若鹜。目前西班牙的个人所得税率最高是47%,而英国、德国和法国则是各45%,意大利则是43%,而土耳其的个人所得税率是最低的,只有35%。对于球星们而言,少缴税就意味着有更多的金钱可以进入自己的腰包,即便在税前年薪不变的情况下,他们在来到土超后也能有更多的实际收入,更别提,一般情况下,这些巨星们来到土超后在年薪上还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他们的收入更有保障……【详细

  以传统三强代表的土超群雄在今夏齐齐出手买人,财力雄厚、不差钱是客观条件,不过最根本的原因则是政策上的变化。新赛季土超开放了新的外援政策,每队28人大名单中最多可拥有14名外援,18人的比赛名单更可以使用11名外援,这一政策的实施无疑是让各支球队求贤若渴的根本原因。

  自2008年欧洲杯之后,土耳其在国际大赛上鲜有出彩表现,这也让土耳其足协对于联赛中本土球员格外重视。在2015-16赛季之前,土超对外援数量有着严格限制,土耳其足协规定土超球队只能有6名外籍球员,且联赛最多允许5名外援同时登场。土耳其足协希望以此来增加本土球员的上场机会,提升国家队的水平,不过这个外援政策将在新赛季取消。

  早在今年1月,土耳其足协就已经通过了新的政策,在新赛季,土超俱乐部可以在18人的比赛名单中使用11名非土耳其球员参赛,28人的注册大名单中则可以有14名外籍球员,此外的14名本土选手则必须至少有4人是成长于土耳其、至少两人有该俱乐部培养,这一限制是为了防范过多的双重国籍球员充当本土球员。尽管土耳其足协主席认为新的政策目的仍是促进本土球员成长,但就土耳其媒体的反馈而言,新的政策被认为更接近英超,媒体方面担心这会压缩本土球员的出场机会……【详细

  这个夏天,土超联赛引进的最大牌外援非范佩西莫属,虽然面临多种选择,可是荷兰前锋最终选择了费内巴切作为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为此他不惜拒绝了来自中超上海申花的4年4800万美元肥约。那么土耳其联赛到底有哪些特别之处?能够让范佩西如此心驰神往,让他如此决绝的告别欧洲五大联赛呢?

  在接受采访时,范佩西透露了他曾接到申花邀请,荷兰射手表示他的选择同金钱无关,“中超豪门上海申花,曾给我提供了一份肥约。我本可以和他们签订一份为期4年、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总共可以进账4800万欧元。但我作出的决定和金钱无关。”

  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最有名气的三支球队,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和费内巴切,都坐落在伊斯坦布尔,他们对于欧洲大牌球星的吸引力如日剧增。从地理位置来看,土耳其是一个地跨欧亚的国家,同时,土耳其又属于中东、黑海与地中海地区,可以说,其地理位置是特殊而优越的,对于一些欧洲的球星而言,与其远赴中超或者美国大联盟,不如来到土耳其联赛闯荡……【详细

  2005年5月25日那场发生在欧冠决赛赛场的神奇大逆转,让“伊斯坦布尔之夜”永远留存于足球辞典之中。这座伊斯兰教氛围浓郁的城市跨欧亚大陆,同样是土超传统三强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和贝西克塔斯的所在城市,尽管在世界体育的版图上伊斯坦布尔尚显得无足轻重,但这里却有着最火爆的联赛以及热情的球迷氛围,只不过近些年的乱象横生让土耳其球迷正在远离球场。

  土耳其足球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到21世纪初取得过辉煌。俱乐部层面加拉塔萨雷曾经夺得2000年欧联杯与欧洲超级杯冠军,成为了第一家夺得洲际奖杯的土耳其俱乐部;在国家队层面上,土耳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获得季军,2008年欧洲杯更是一路惊心动魄地杀进四强惜败于德国。不过近些年无论是俱乐部层面还是国家队层面,土耳其都面临着困局……【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