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阿根廷新帅5战仅取1胜>>
  • 梅西怒了:必须改变狗屎局面>>
  • 媒体暴怒:梅西救不了阿根廷>>
  • 阿根廷近10年无天才诞生>>
  • 阿根廷回命5招:激活梅西>>
  • 赛程:南美3强静待探戈>>
  • 网友热议阿根廷出线形势>>

  0-3惨败巴西后,阿根廷目前积16分排名预选赛第6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网友评论】

  贝洛奥里藏特本是阿根廷福地,两年前,阿根廷扎营于贝洛奥里藏特,并最终打进了世界杯决赛。但在今天,贝洛奥里藏特却见证了阿根廷的耻辱溃败。阿根廷的出线形势还没到悬崖边缘那么惨,但这场惨败,很可能会彻底粉碎球员们的信心。上任之后5战仅1胜的巴乌萨,还能在帅位上坐多久?

  从出线形势上来看,阿根廷有点危险,但还没到绝境。南美区共有4个半出线名额,阿根廷目前积16分排名第六位。哥伦比亚积18分排名第三,只要下轮战胜哥伦比亚,阿根廷就能在积分上超越对手。厄瓜多尔和智利同积17人分列第四第五,比阿根廷也只不过多出了1分而已。

  但从比赛内容上来看,阿根廷就实在令人有点担心了。自始至终,阿根廷都踢得犹如无头苍蝇。在巴西进球前,阿根廷虽然掌控了控球权,但完全无法对巴西防线造成实质性的杀伤,反倒因过度压上而导致后防弱点被暴露,巴西靠两次快速反击就在上半场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下半场阿根廷换上两名前锋,但却导致中场完全失势。若非菲尔米诺、保利尼奥浪费了两个空门良机,阿根廷甚至有可能被巴西打上“一巴掌”……【详细

  赛后,梅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这场比赛踢得很糟糕,希望球队团结起来做出改变,走出困境。他说:“我们没有料到这个结果。他们真是很难对付的对手。我认为在第一个失球前,我们还能够势均力敌。但是他们随后的第二个进球结束了比赛。在0-1之后,我们还能保持正常,但是第二个进球把我们打傻了。现在情况十分的复杂,我们现在必须考虑我们下场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我们必须有所提高。我们不能再像这场比赛一样的表现,因为这样我们无法摆脱这狗屎的局面。”

  “尽管这是场糟糕的比赛,但是我们的命运依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们不能再去丢分,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作出改善。但是如果能够打败哥伦比亚,我们的命运就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梅西还呼吁球迷能够对球队多一些耐心,他说:“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圣胡安球迷的耐心和支持。让我们感到主场的热情,我们知道球迷很失望,对我们有更高的期望。”……【详细

  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梅西自己再努力,队友表现低迷,小跳蚤也无法救活濒死的阿根廷队。在0-3输给巴西之后,一位叫做保罗的阿根廷记者批评梅西的队友们,指责很多阿根廷国脚的态度有问题,迪马利亚、伊瓜因、阿圭罗等人都应该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媒体高呼:“打倒梅西的朋友们,他们是失败的一代,你有权利选择你的态度,而态度将会决定一切,赶走这些老鼠。”南美德比兵败之后阿根廷媒体对国家队的表现失望到几点,记者认为梅西完成了自己对国家交给自己的使命,虽然没有斩获进球和助攻,但是更应该遭到批评的是梅西的那些队友们。

  阿根廷媒体也赤裸裸说出了阿根廷足球一个无奈的显示,自从1986年世界杯之后,阿根廷队再也没有夺冠,上一个大赛锦标还是1993年的美洲杯冠军。梅西这一代的队友们,唯一的一个大赛冠军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出战的则是国奥队,当年在北京夺金的冠军球队如今却越发低迷……【详细

  数月前,彭博社公布了2016年世界国家“悲惨榜”,阿根廷以近乎30%的恶性通货膨胀率和约为10%的失业率高居全球第二,只有委内瑞拉比他们更惨。

  随着经济不景气的蔓延,曾给阿根廷人带来快乐的足球,也无法幸免。以独立队、班菲尔德、阿根廷青年、博卡青年为首的几大阿甲传统球队如今全都濒临破产,他们的负债在2016年5月达到了惊人的9.85亿比索(约合4.58亿元人民币)。

  这些年来,阿根廷足球俱乐部的收入来源,只剩下不停地培养年轻球员,再匆匆高价卖给欧洲的足球豪门。但这种拔苗助长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反而摧毁了青训体系。连过去时有天才球员涌现的河床和博卡,最近十年也是亮点寥寥。在奥运赛场上,作为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男足冠军得主的阿根廷队,没能参加伦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上也是早早止步小组赛。

  阿根廷足球这些年遇到的这些问题,他们的死敌巴西其实也都遇上了。在现代足球发展到日新月异的今天,南美足球无论是在足球理念还是足球环境上,如今似乎都遇上了大问题。虽然南美依然能够冒出天才球员,但从整体上看,他们与欧洲足球之间的差距在不断的增大……【详细

  尽管形势不容乐观,阿根廷也绝非没有可能起死回生,想要重回正轨,阿根廷队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激活最强梅西

  梅西在2016年度打入了51球,是全球射手王,还有32次助攻同样是全球最高。本赛季他在巴萨也出场14次,打入16球,然而这样的梅西却在对阵巴西的比赛里迷失,因此想要让阿根廷回勇,巴乌萨需要激活梅西,而这就需要阿根廷的国脚们更好的帮助梅西。阿根廷名宿肯佩斯也呼吁道:“如果你们真的是梅西的朋友,那就在场上帮帮他。目前局势下,阿根廷需要梅西的朋友们在场上证明自己,我认为他们应该在场上帮梅西创造更多的机会而不是说说而已,甚至当球队有人发挥低迷的时候骂醒他。”

  2、找到最合适的打法

  在对阵巴西之前,阿根廷提前一天就公布了首发名单,考虑到他们的战绩不如巴西,这样的做法本身就有些冒险。从巴乌萨变阵442的效果来看,可谓非常的糟糕,阿根廷犹如一盘散沙,不仅球队攻击力大打折扣,防守也是漏洞百出。虽然已经执教了阿根廷5场比赛,但是巴乌萨还没有找到球队最合适的打法。

  3、召入伊卡尔迪

  虽然阿根廷锋线球星云集,阿圭罗、伊瓜因、梅西和拉维奇等人都实力突出,但这支阿根廷还没有找到最佳中锋人选。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发挥出色,但是却始终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目前阿根廷国内有很多声音呼吁二弟进入国家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巴乌萨需要做到从善如流……【详细

  根据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规则,南美区排名前四位的球队直接晋级俄罗斯,第五名则要通过附加赛来争夺一个门票。而且本届世预赛已经确定,南美洲将会和大洋洲争夺一个晋级名额,澳大利亚脱离大洋洲足协之后,新西兰一直都是把持着这0.5个名额,从实力上看,南美区第五名对阵新西兰几乎是碾压之势。

  而阿根廷队目前排名第6,如果以这个名次结束世预赛,阿根廷队直接被淘汰。但是从目前积分榜上的形势来看,阿根廷队11轮积16分。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积24分,乌拉圭则是积23分,阿根廷队赶超这两队难度不小,不过哥伦比亚队以18分位列第3位,厄瓜多尔和智利分别排在第4位和第5位,但是积17分,仅仅比阿根廷队高1分。

  未来阿根廷队将要主场面对哥伦比亚,如果探戈军团能够击败对手,积分将会达到19分,直接超过哥伦比亚,但是具体的排名还要看厄瓜多尔和智利的同轮比赛结果。第13轮,阿根廷则是要主场面对智利,如果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能够直接超过智利。……【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