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NBA无处不是风景,真正的传奇始终是难以复制的,然而人们对于未来始终怀着极高的期待值。在篮球场上的这些顶级巨星当中,你最喜欢谁家的宝宝呢?评选明星宝宝,送“天生明星”大奖。

天生明星奖品展示
投票选择,大奖等你拿哦!

科比的孩子

在NBA生涯的最后一战当中,科比凭借史诗级的表演震撼全球,他把自己最璀璨的一幕留在了落幕时分。下一个科比什么时候才能到来?这也是在后科比时代,球迷们最大疑问。

库里的孩子

库里在最近两个赛季所掀起的三分球风暴,无疑是一场变革式的潮流,这也让他成为当今联盟无可争议的第一人。正处于巅峰期的库里和科比一样,都是只有女儿。

詹姆斯的孩子

身体素质最出色的球员除了奥尼尔之外,就唯有詹姆斯可以称作变态了。然而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可不是光靠身体吃饭的,“皇帝”那无以伦比的篮球天赋在赛场上发挥淋漓尽致。

韦德孩子

在03届黄金一代当中,唯一能够在成就上跟詹姆斯相提并论就是韦德,这两个人之间的每一次较量都充满了热血和激情,洋溢着永不言败的倔强和勇气。

保罗的孩子

或许保罗的整个NBA生涯始终都无法跻身到NBA第一人的位置当中,但是能比他优秀的天才却寥寥无几,最重要的是,如果论到指挥和组织的话,这就是保罗的恐怖之处。

邓肯的孩子

就在还没有退役的时候,邓肯的成就已经足以让他稳坐NBA历史第一大前锋的位置,作为一名看起来有些呆萌,但实际上杀气腾腾的人物,邓肯从来都不是什么善茬。

麦蒂的孩子

麦蒂的天赋毋庸置疑,遗憾的是他的身体并没有篮球天赋那般出色,这才导致了他早早地离开NBA。不过麦蒂的儿子却是格外张扬的家伙。麦蒂的儿子就宣布自己参加NBA选秀。

吉诺比利的孩子

吉诺比利的身上流传了“马刺系”球员的低调,却是不着痕迹的超级杀手,2010年,吉诺比利的妻子生下一对双胞胎,但这位“阿根廷妖刀”的杀手风范是否会流传下来更是期待。

填写基本资料
        姓名* :     地址* :
        邮编* :     电话* :
  查看结果>>
天生明星品牌展示
GeniusStar/天生明星,经过长达23年潜心研究和无数次实验对比,完成了婴幼儿纸尿裤行业各类检验指标的全新突破,并敢于和国内外其他产品对比各类检验指标参数,我们用独到的匠人精神打造纸尿裤行业的国货精品,用更柔更韧更干爽的天生明星纸尿裤,给宝宝一个健康卫生的明星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