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16轮不败!国米梦回夺三冠时代>>
  • 蓝黑军团成关键战硬骨头>>
  • 点石成金!斯帅国米攻防俱佳>>
  • 16场16球铍皇登基>>
  • 争冠前景:单线作战利好>>
  • 网友热议国米复兴>>

  意大利德比平局收场,意味着国际米兰继续开局不败,16战取得12胜4平的骄人战绩,是意甲赛场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事实上,放眼五大联赛,不败的球队也屈指可数。势头如此强劲的国际米兰,本赛季目标已非重返前四拿到欧冠资格,而是剑指意甲冠军…… 【网友评论】

  上周末,意甲联赛的第16轮展开争夺,焦点战当属在都灵上演的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尤文图斯。这场比赛,国际米兰虽然未能进球,却零封了尤文图斯,让斑马军团连续44场比赛进球的纪录作古。意大利德比平局收场,意味着国际米兰继续开局不败,16战取得12胜4平的骄人战绩,是意甲赛场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事实上,放眼五大联赛,不败的球队也屈指可数。势头如此强劲的国际米兰,本赛季目标已非重返前四拿到欧冠资格,而是剑指意甲冠军。

  回顾今年夏天引援,国际米兰显然没那么引人瞩目,签下的球员皆是名气不大、却非常实用的,譬如斯克里尼亚尔和巴雷罗等;相比之下,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可谓豪情万丈,前者签下了马图伊迪和道格拉斯-科斯特等球员,后者一口气砸了2.5亿欧元,吃进了多达11名球员,签下的球员包括博努奇、安德烈-戈麦斯以及恰尔汗奥卢等大牌。但谁也没有料到,上赛季仅在意甲积分榜排名第七位、无缘本赛季欧战的国际米兰,本赛季却异军突起,开局不败到至今,已经接近半程了。

  毫无疑问,上周末客场战尤文图斯,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试金石,最终的结局非常理想,这场意大利德比拿到了平局,展示出固若金汤的防守。战平尤文图斯后,国际米兰将本赛季不败纪录延续至16场,这也是2007-2008赛季以来最长的开局不败,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的战绩跟10年前的战绩一模一样,均是拿到了12胜4平的成绩。不过,16轮不败不是2007-2008赛季的终点,那个赛季国际米兰开局25轮不败,取得18胜7平,虽然收官阶段遇到一些挫折,但还是拿到意甲冠军……【详细

  做客尤文图斯,虽然国际米兰连胜的势头被终止,但这场意大利德比的赛果是好的,一场0-0平局,让蓝黑军团很好的完成了赛前保平争胜的计划。尤文图斯是本赛季意甲赛场上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拥有迪巴拉和伊瓜因的斑马军团,前15轮意甲联赛打进41球,场均接近3球!面对着如此一条令人恐惧的进攻线,而且还是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后防线硬是顶住了,让尤文图斯无可奈何。

  本场比赛结束后,国际米兰延续着赛季开局不败纪录,16场联赛取得了12胜4平的骄人战绩。毫无疑问,国际米兰已是本赛季意甲冠军最大热门之一,有望时隔8年再次夺得这座奖杯。战平尤文图斯后,国际米兰更有底气争夺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因为客场3战强敌,竟然取得了1胜2平优异的成绩,而且3场比赛仅丢1球,这三个强敌是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罗马,同是争冠热门球队。

  本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国际米兰客场战罗马,凭借着伊卡尔迪的两个进球,3-1逆转取胜,意甲联赛第9轮,国际米兰客场战那不勒斯,面对着亚平宁赛场上最疯狂火力之一的球队蓝黑军团,与上周末客场战尤文图斯一样,展示出固若金汤的防守,0-0战平。尤文图斯、罗马和那不勒斯,这是上赛季意甲联赛积分榜前三的球队,国际米兰能够取得1胜2平不败战绩,可见含金量有多么高……【详细

  

  豪取意甲六连冠后,尤文图斯已经成为了亚平宁赛场巨无霸般的存在。然而,有多少人会想到,他们如今的霸主地位受到了来自国米的挑战呢?从此前几个赛季的意甲排名以及各球队展现出的竞技水准来看,罗马和那不勒斯或许会对尤文图斯进军联赛七连冠形成阻碍,但本赛季的国米大有复兴的迹象,甚至在积分榜上领先“意甲三强”。蓝黑军团能够有如此惊艳的表现,离不开新帅斯帕莱蒂的点拨。

  其实早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国际米兰在国际冠军杯的赛事中便连克英超冠军切尔西、德甲冠军拜仁等欧洲豪门,不过当时的比赛均是热身性质,结果并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而在两个月的摸索和调整之后,斯帅国米在意甲赛场上掀起了一股强有力的风暴。16轮联赛狂揽40分,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四支新赛季不败的球队之一,并且不断刷新着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纪录。而如今,在客场战平尤文图斯之后,气势如虹的国际米兰还没有停下不败的步伐。

  纵观国米新赛季的表现,给人最大的感觉便是球队变得很稳,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16轮联赛战罢,国际米兰打进了33球,进攻火力排名意甲第4。在防守端,斯帕莱蒂的球队仅仅丢了10球,是意甲防守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其他两队为那不勒斯和罗马)。国米脱胎换骨,一扫此前攻不成防守就的顽疾,斯帕莱蒂的用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详细

  本赛季国际米兰的表现脱胎换骨,以不败战绩登顶意甲榜首,主力前锋兼队长伊卡尔迪功不可没,本赛季意甲伊卡尔迪出场16次已经打进16球,场均一球的效率非常惊人,首回合米兰德比,伊卡尔迪就上演帽子戏法,最后时刻更是点球绝杀同城死敌,进球之后当他举起自己的9号球衣,享受万人敬仰的那一刻,伊卡尔迪似乎要向所有人宣告,国际米兰之王-潘帕斯不动明王誓要带领蓝黑军团征服意甲。

  自伊卡尔迪出道以来,对他的批评并不少,黑他的人无非是认为他缺乏脚下技术、不喜欢身体对抗诸如此类的弱点,恰恰相反,伊卡尔迪就是这样一位禁区之内“隐身”的进球机器,近三个赛季平均进球数达到20球,还拿到过意甲的金靴,这样一位高效的射手没有理由去黑他,本赛季伊卡尔迪更是大爆发,他用高光的表现再次打了每一位质疑者的脸……【详细

  本赛季意甲赛程将近过半,恐怕赛季初没有人会想到,国际米兰能够以不败战绩登顶榜首,本赛季国际米兰的表现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球队攻防两端发挥都非常出色,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一个赛季很漫长,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国际米兰能否避免习惯性的崩盘,是蓝黑军团争冠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

  上周末意甲上演了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做客0-0逼平了尤文图斯,由于本轮那不勒斯坐镇主场也被佛罗伦萨逼平,因此16轮过后,国际米兰继续留在积分榜榜首,如无意外,本赛季意甲的冠军将在国米、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罗马这四支前四名的球队中产生。从接下来的赛程来看,国米相对有利,由于国米没有欧战任务,可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联赛当中,而尤文、那不勒斯、罗马都还需要兼顾欧战。此外,下半赛季这四支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很可能会决定冠军的归属,届时国米与那不勒斯、尤文、罗马的三场交锋全部都回到梅阿查主场作战,这一点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同样也是一大利好。

  不过国际米兰并不是没有任何弱点,本赛季国际米兰阵容深度不足成为了一大隐患,也可能会成为影响他们争冠的X因素,由于国际米兰没有欧战的任务,以他们现有的班底,足以应付联赛的争夺,但是即使11名主力球员发挥得再好,漫长的赛季也要适度的轮换保持球员的状态,而且还要考虑可能出现到伤病的因素……【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