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特评:足坛天价转会已泛滥>>
  • 转会新三观:内少父亲"带子逼婚">>
  • 夏窗疯狂:源自石油爹+中国力量>>
  • 英超夏窗:烧14亿镑5大联赛之首>>
  • 夏窗烧钱榜TOP10:巴黎四亿妄为>>
  • 夏窗身价TOP20:内少2.2亿创纪录>>
  • 5大转会落空:桑切斯无缘曼城>>
  • 网友热议17-18夏窗转会>>

  疯狂!用这个词来形容今夏的转会市场可谓是再合适不过,2.22亿欧元的内马尔、1.8亿欧元的姆巴佩、1.5亿欧元的登贝莱、7500万英镑的卢卡库、6500万英镑的莫拉塔……【网友评论】

  疯狂!用这个词来形容今夏的转会市场可谓是再合适不过,2.22亿欧元的内马尔、1.8亿欧元的姆巴佩、1.5亿欧元的登贝莱、7500万英镑的卢卡库、6500万英镑的莫拉塔……短短一年的时间,世界足坛就从1亿时代大步流星的迈向了2亿时代。在这样一个动辄上亿的世界足坛,天价转会已经走向了泛滥的年代。
  去年夏天,当博格巴以8900万英镑(1.05亿欧元)的转会费从尤文来到曼联之后,球迷以及媒体就开始不停的诘问,一个如此年轻的球员真的值那么多钱么?让人没有想到的是,1年后的今天,世界标王就由博格巴变成了内马尔,身价也由1.05亿欧元上涨到了2.22亿欧元,在内马尔之后,转会市场上还创造了姆巴佩与登贝莱两位亿元先生。
  为何今夏的转会市场会溢价如此严重?其原因也很简单,当财大气粗的巴黎用2.22亿欧元的真金白银砸向内马尔之后,整个转会市场的氛围就彻底的改变了。当巴萨手握重金准备“重拳出击”之时,所有人都知道你巴萨有钱,这个时候不坑你坑谁……【详细

  今夏转会窗口终于落下大幕,对于刚刚过去的那个夏天来说,转会市场可谓是热闹万分,发生的种种也颠覆了球迷对于转会的新认识。从一开始利物浦把范迪克“勾引”得神魂颠倒,到后来内马尔以2.22亿欧元被大巴黎强行挖走,再到桑切斯与阿森纳、曼城之间的恩恩怨怨,今年的转会大戏可谓是高潮迭起。而转会市场也由传统的“家长制”、“你情我愿”变成了现在的“带子逼婚”、“强抢民女”……可以说,转会“新三观”已经悄然来到我们身边。
  1、“带子逼婚”——典型代表内马尔
  内马尔转会巴黎,最终以2.22亿欧元的价码成交,从这个天文数字的转会费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其中发生了无数的故事。这一切都需要从内马尔父亲“带子逼婚”说起,大巴黎实现收购内马尔计划的第一步就是搞定巴西人的父亲兼经纪人,在用糖衣炮弹将其拿下之后,内马尔的父亲就带着自己的儿子开启了向巴萨“逼婚”的模式,这里的逼婚也可以理解为“逼离婚”。就这样,在与巴萨进行了一番斗争之后,内马尔终于如愿加盟巴黎,而巴黎也用自己的真金白银砸出了一个奇迹。
  2、“强抢民女”——典型代表库蒂尼奥、登贝莱
  自从内马尔被巴黎强行挖走之后,巴萨就拿着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在市场上开启了“横中直撞”的抢人模式。在巴萨看来,内马尔的最强替身就是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以及多特妖星登贝莱了……【详细

  今年夏天,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绝对可以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过去三个多月发生的事情,尤其进入8月份,高潮一波接着一波,一些转会令外界看的目瞪口呆。毫无疑问,过去一个夏窗让世界足坛进入了一个高度,破亿欧元的交易不再是稀罕事儿,如果不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限制,今年实打实的将有三笔过亿欧元的转会,分别是内马尔、登贝莱和姆巴佩,其中姆巴佩的买断费将在明年支付。也就是说,今年夏天刚过,就可以确认,明年夏天还有一笔高达1.8亿欧元的交易发生。
  短短一年时间里,欧洲足坛转会市场如此巨大的变化,着实令人震惊。为何会发生一连串这样的事情呢?恐怕不能简单用“通货膨胀”来形容,细细分析,一切矛头都指向中东资本,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之所以这么热,离不开石油土豪们挥金如土,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堪称罪魁祸首…【详细

  夏季转会窗口已经落下大幕,在过去的两个月的时间里,转会大戏可谓是连台上演。一向习惯烧钱的英超也一如既往的进行着他们的烧钱之旅,虽然英超中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像巴黎那样的“四亿妄为”,但是英超今年在转会市场上一共花费14.1亿英镑,高居五大联赛之首。可以说英超今夏可谓是烧出了一个新时代。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权威数据,这一季的英超20支球队共完成了111笔转会,引援总额达到14.1亿英镑,高居五大联赛之首(意甲8.04亿,法甲6.1亿,德甲5.48亿,西甲5.03亿)。其中,曼城的总投入为2.2亿英镑,是整个英超转会费支出最多的球队。球员方面,曼联继上赛季的博格巴之后再造标王,这一次穆里尼奥的球队用7500万英镑+鲁尼的价码买来了卢卡库……【详细

  今夏转会窗口各大豪门砸钱毫不手软,首当其冲的是有中东土豪撑腰的巴黎圣日耳曼,分别以2.2亿欧和1.8亿欧转会费揽下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巴黎成为了今夏转会窗口投入最多的俱乐部。巴萨放走了内马尔之后,手里有了2.2亿欧元现金,在转会市场也进行了一番豪购。英超三强曼城、切尔西、曼联仍然是引援大户,曼城和切尔西转会支出都超过了2亿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也已跻身土豪俱乐部,今夏已经豪砸接近1.6亿欧元。 米兰在中资入股之后,在转会市场上刮起了一阵红黑旋风,李哥买人根本停不下来,赛季前通过引援就集齐了一套11人阵容。以下是今夏转会窗口俱乐部引援支出排行榜……【详细

  今夏的转会市场风起云涌,金钱的魅力使得球星们的身价水涨船高,内马尔2.2亿的天价转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轰动效应,随后一波又一波的天价转会相继诞生,溢价程度令人瞠目结舌,下面我们来盘点今夏转会身价TOP20,看看都有哪些球星上榜(西甲夏窗9月2日早晨结束 数据来源:《转会市场》,仅统计球员固定转会费)。
  01-内马尔
  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
  转会身价:2.2亿欧
  内马尔最终被巴黎直接支付违约金挖走,这桩天价转会不但创出足坛转会费最高纪录,而且还引起了转会市场上的蝴蝶效应,巴萨必须要拿着2.2亿欧元去转会市场上寻找替代者,在一定程度上造成部分球员身价水涨船高。
  02-姆巴佩
  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
  转会身价:1.8亿欧(租借+买断)
  姆巴佩今夏受到众多豪门的追逐,最终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了赢家。18岁的姆巴佩身价已经达到了1.8亿欧元,这也说明现在转会市场的溢价已经非常严重……【详细

  欧洲五大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全部关闭,毫无疑问的是,过去的两个月是改变国际足坛的一个时刻,内马尔2.22亿欧元天价转会,彻底拉开了亿元时代的序幕。
  很多球员利用这个转会市场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登贝莱实现了自己的“儿萨梦”、张伯伦如愿离开了让他伤心的北伦敦、内马尔也成功的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球员……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诸如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等人却由于种种原因没能离开球队,这多多少少会让人有些遗憾。
  1、桑切斯(绯闻球队:拜仁、巴黎、曼城)
  由于迟迟未能与球队续约,这个夏天关于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的转会传闻可谓是漫山遍野。最早与桑切斯闹出绯闻的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然而由于阿森纳要价太高,最终拜仁也不得不放弃了收购桑切斯的计划……【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