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主稿-詹皇库里领衔全明星首发>>
  • 西部-首发五人解析>>
  • 东部-首发五人解析>>
  • 替补-东西部替补阵容猜测>>
  • 阵容-东西部票王如何选人>>
  • 回顾-历届全明星票王回顾>>
  • 互动-今年全明星您有怎样期待>>

  看美国篮球 获取NBA新鲜资讯

最热视频
库里崴脚伤退赛后拄拐离开球馆

库里崴脚伤退赛后拄拐离开球馆

库里崴脚伤退赛后拄拐离开球馆...[详细]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63万8294票,成为球迷票选的票王。

  而按照今年的新规则,东、西部(球迷投票)得票最多的詹姆斯和库里分别成为队长。

  在西部,考辛斯生涯首度进入全明星首发阵容。

  在东部,詹姆斯生涯第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超越德克-诺维茨基,成为现役第一人。另外,恩比德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成为最大亮点。

  具体名单如下:

  东部: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德玛尔-德罗赞(多伦多猛龙)

  西部: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德马库斯-考辛斯(新奥尔良鹈鹕)、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详细】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入选全明星首发的5名西部球员。库里当选西部球员中的票王,队友杜兰特仅以微弱劣势排名第二,鹈鹕浓眉哥和考辛斯双双入选,其余一个名额是火箭核心哈登,上赛季的MVP威少无缘首发。

  库里:优质偶像

  最近几年,库里的人气简直是飙升:蝉联常规赛MVP,三年两冠。联盟最闪耀的荣誉,都被萌神轻松收入囊中。球场表现更是吸粉无数,各中不讲理的三分让球迷大呼过瘾。整个西部,没有其他球星能对库里票王的地位发出挑战。

  近期伤病复出之后,那个MVP赛季的萌神似乎又回来了,能够视各中放防守为无物随意发动进攻。库里不仅仅是球星,更像一个优质偶像,他在球场上发挥出来的天性,让球迷不自觉的想看这个娃娃脸的小后卫又要打出什么逆天表演。

  杜兰特:无敌杀神

  在这个联盟中,能对詹姆斯发起挑战的人寥寥无几,杜兰特绝对算是詹皇挑战者中实力最强的一位。自2011-12赛季总决赛输给詹皇之后,杜兰特先从詹姆斯手中抢走MVP,又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完称复仇,两人的交手越来越有宿命感。

  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杜兰特和勇士都拿走胜利。如果今年的全明星能够打出对抗性,那詹杜二人的对决依旧是焦点的中焦点。一个是披荆斩棘的全能战士,另一个是杀气逼人的死亡射手,舞台不一样,但对决同样精彩。

  哈登:跑轰队长

  在球迷投票中,哈登的得票数并没有马刺老将吉诺比利高,但在媒体和球员投票中哈登备受青睐,其实吉诺比利还是哈登的偶像。论对球队的重要性,现在的哈登当然远超吉诺比利,他是火箭毫无疑问的当家核心。

  火箭最近两个赛季发生蜕变,身位跑轰大队长的哈登居功至伟,他有能力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这也是火箭能够吸引保罗前来的原因。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32.3分5篮板9.1助攻,一直是MVP的最热门人选。

  浓眉哥:超级内线

  浓眉哥毫无悬念的再次入选,更应景的是他就在几天前连续两场砍下至少45+15的表现。对手分别是拥有波神的尼克斯,以及东部第一的绿军。巧合的是,绿军一直非常希望交易得到浓眉哥,这样逆天的浓眉哥恐怕又要馋的绿军口水不止。

  如果大帝恩比德算是传统风格的重型超级内线,那么浓眉哥就是KG那样的灵活性超级内线。他拥有后卫一样进攻手段和技术,飚起分来也像得分后卫一样为所欲为。难怪金特里会调侃绿军,想要浓眉哥就得拿整个爱国者全队来换。

  考辛斯:杀出重围

  如果上诉四个首发还没有悬念的话,考神入选首发真算的上杀出重围了。西部前场球员竞争非常惨烈,考神的对手包括阿德、安东尼、保罗-乔治、唐斯、格林等一大票兼具实力和人气的球星。

  最后考神能够杀出重围,依靠还是他本赛季的全能表现。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场均能够砍下25.2分12.7篮板5.1助攻。在浓眉哥缺阵的场次中,考神展现出了在内线全能的统治力……【详细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入选全明星首发的5名东部球员,詹姆斯再次当选票王,人气非常高的76人中锋恩比德也入选首发,其余三名球员分别为字母哥、欧文和德罗赞。

  詹姆斯:联盟人气王

  早在最终结果公布之前,《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登就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不仅是2018全明星东部票王,还成为全明星正赛票王。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5次成为全明星票王,仅次于篮球之神乔丹的9次。

  此外,今年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蝉联全明星票王,也是自2005和2006年的姚明后,联盟首次蝉联票王的球员。在首轮投票结束时,字母哥的得票数曾领跑东部,但最终结果仍然是詹姆斯,也从侧面证明詹皇仍然是联盟中人气最高的球星。

  骑士本赛季的战绩只排名东部第三,33岁的詹姆斯却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效全面的一年,场均砍下27.3分8篮板8.8助攻。就连詹皇本人也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当选联盟票王实至名归。

  字母哥:前途无量

  首轮投票中字母哥能够力压詹姆斯,已经表明这位雄鹿年轻核心本赛季人气爆棚。尤其是在赛季初段字母哥的狂野球风和力拔山河的气势,像极了年轻时的詹姆斯。更多球迷则愿意相信,完全体的字母哥会成为一个有着杜兰特身高臂长的詹姆斯。

  本年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砍下28.2分10.1篮板4.6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6%。但这还不是字母哥的最强版本,他对篮筐的冲击力已经是联盟顶级,如果他能将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提甚至38%以上甚至到40%,字母哥可能成为未来的联盟第一人。

  恩比德:众望所归

  大帝进入全明星首发,只能用众望所归来形容。球场上的大帝是内线霸主,兼具爆棚的身体素质和华丽的内线技巧,联盟中多少年难得一见超级中锋。职业生涯只打了31场,就获得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能阻止大帝的大概也只有伤病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刚刚过半恩比德就已经出战31场了,场均上场31.3分钟,砍下23.8分10.8篮板3.4助攻1.94封盖,数据上全面上涨。比实力更宝贵的是,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统治力丝毫不亚于球场。笼络了大批粉丝的大帝,进入全明星首发也是众望所归。

  欧文:关键先生

  绿军的战绩表明,欧文在离开詹姆斯之后也能打出一片天;欧文的得票数表明,他的人气并不亚于库里;而球场表现证明,欧文已经跻身联盟顶级控卫行列。本赛季来到绿军之后,欧文正在从联盟单挑之王,进化为一个真正的球队领袖。

  本赛季至今,欧文场均砍下24.1分3.6篮板5助攻。凯尔特人能够稳坐东部第一的宝座,离不开欧文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他已经不止一次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拯救绿军了。在德鲁大叔的世界中,地球没准儿真是平的。

  德罗赞:北境之王

  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奥拉迪波的呼声一度非常高。但凭借近期的强势表现,德罗赞反超奥拉迪波,以明显的优势入选全明星首发。本赛季,德罗赞的很多数据都来到猛龙队史最佳,1月份的场均得分一度超过35分。

  尽管洛瑞最近伤停一段时间,猛龙依旧能稳住东部第二的战绩,德罗赞功不可没。本赛季至今,德罗赞的场均得分略有下滑,但场均助攻来到职业生涯新高。28岁的德罗赞,开始从单纯的得分手,蜕变成更全面的杀手……【详细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东西部入选全明星首发的10名球员。而在替补球员中,威少、吉诺比利两人领衔西部替补,波神和乐福两人在东部呼声最高。

  10位首发确定之后,剩下就是替补球员和教练人选的确定。根据今年的规则,全联盟替补球员的人选,将由教练的投票决定,等14位替补球员确定之后,两个票王会从中选取自己的球队的替补。

  西部替补:威少领衔

  西部前场球员中,保罗-乔治和德拉蒙德-格林闯进了球迷投票的前5位;阿德和唐斯在媒体投票,以及球员投票中都备受青睐。上述4为球员是最有可能进入全名星替补的西部前场球员,安东尼、格里芬和小加索尔等人,入选可能性都不大。

  西部后场球员中,吉诺比利和威少在球迷投票中票数很高,威少在媒体和球员投票的得票数都不错,威少很可能会锁定一个替补名额。保罗、利拉德、布克和基诺比利等人都有机会。

  东部替补:波神领衔

  东部前场球员中,波神和乐福在球迷的呼声中很高;德拉蒙德和霍福德的名字也出现在媒体和球员的票选名单中。四人入选的概率非常大,此外还有魔兽和大白板等人候补。

  东部后场球员中,西蒙斯、奥拉迪波和韦德在球迷投票中呼声很高,但奇才后场双枪在媒体和球员投票中有优势,最终具有入选的球员很可能要从上述5为球员中出现……【详细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公布。

  在东部,勒布朗-詹姆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乔尔-恩比德、凯里-欧文和德玛尔-德罗赞成为首发。

  而在西部,首发阵容则由库里领衔,其他四人分别是凯文-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和詹姆斯-哈登。

  但首发阵容的出炉只是个开始,由于今年NBA对全明星组队的模式进行了革新。全明星的阵容不再按照东、西部分区,而是在首发和替补名单相继出炉后,由两位队长库里和詹姆斯选出。因此,最终的分队悬念,还要在一周多之后,才能揭晓。

  可接下来,问题就来了,詹姆斯和库里到底会选择谁,作为自己的搭档呢?

  由于詹姆斯是今年的票王,他应该会获得优先选择的权利。按照常理,詹皇应该会更多照顾东部球员的感受,可在这份名单中,唯一让皇帝纠结的,就是前队友凯里-欧文。众所周知,在去年夏天,欧文的离队事件,让他和詹姆斯彻底决裂。如今,欧文转投凯尔特人,成为詹皇和骑士在东部的头号劲敌,两人也自然没有顾惜往日感情的必要了。

  在西部,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库里会选自己在勇士的队友凯文-杜兰特进入名单。至于其他人,则要视詹姆斯的选择而定了。

  另外,尽管替补阵容还没有对外公布,但雷霆的威斯布鲁克进入西部名单应该没有大问题。而库里是否会选择威少,让他与杜兰特同队,亦或是放他去詹姆斯的阵营,让杜威二少在全明星夜当天厮杀,这也会成为看点之一。

  此外,勇士四巨头是否会在全明星赛上聚首,也值得关注。从现在来看,德拉蒙德-格林与克莱-汤普森进入西部替补名单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一旦如此,库里应该会毫不犹豫将2人招至麾下。

  至于詹姆斯这边,在联盟中与他关系最好的“风尘四侠”其他三位——韦德、安东尼、保罗中,现在看只有保罗一人还有入选全明星的可能。如果保罗能如愿,他应该会成为詹姆斯阵中的一个优质选项。

  当然,全明星赛毕竟是一项以娱乐为主的赛事。NBA高层之所以在今年改变了组队模式,也是为了给这项历史悠久的比赛注入新意。因此,库里和詹姆斯两位队长抛开私人恩怨,放弃保守思路,完全不按套路出牌选人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当然,现在外界一切的预测都是盲目的、不靠谱的,也为时尚早。最终的大名单,也只有詹姆斯和库里两人的心里最清楚。在此之前,他们也许会征求不少人的意见,也许会经过一番艰难权衡和深思熟虑。

  根据日程安排,1月24日早上7点,由联盟各队主教练挑选的替补名单将被公布。而等到所有名单确定后,本届全明星最终的分队情况将在1月26日早上8点公布。到那一天,詹皇和库里才会亮出自己的最终答案!……【详细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63万8294票,成为球迷票选的票王。每年全明星票选都会推出一人成万人瞩目的票王,以下是1984年起的历届全明星票王:

  1984年 摩西-马龙

  摩西-马龙曾12次入选NBA全明星赛,1983年带领76人队击败湖人队勇夺总冠军,他本人也夺得83年的MVP和总决赛MVP两项大奖。在这样的赫赫战功之下,1984年全明星投票摩西-马龙以927,779票高居全联盟第一名。

  1985、86年 魔术师约翰逊

  1985年和1986年的全明星票王均为湖人球星“魔术师”约翰逊,1985年率湖人夺回总冠军的“魔术师”在86年得到1,060,892票,成为NBA历史首位得票数超过100万的球星。

  1987-93年 迈克-乔丹

  1987年“飞人”乔丹第一次当选全明星票王,从此开始了对全明星票王连续7年的垄断。在88年全明星赛上,乔丹砍下40分,第一次将全明星MVP的头衔收归囊下。

  1994年 巴克利

  由于乔丹在93年完成第一次三连冠后推出NBA,在93年总决赛中不敌乔丹的巴克利成为票王,但巴克利因为四头肌腱撕裂无法参加比赛。

  1995、96年 格兰特-希尔

  1995年希尔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新秀身份的票王,被誉为“飞人接班人”的希尔那年得到1,289,585票。1996年希尔蝉联“全明星票”。

  1997、98年 迈克-乔丹

  1996年率公牛打出72胜10负的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并重夺总冠军的乔丹理所应当的在1997年重新戴上了“全明星票王”的王冠,而且他的2,451,136票也创下票王新记录。1998年乔丹第九次也是最后一次当选“票王”,他也创下NBA历史纪录成为得票王次数最多的一人。

  1999 空缺

  1999年NBA因劳资纠纷一度停摆,常规赛也由82场缩水为50场,全明星赛也未举行。

  2000-02年 文斯-卡特

  “新飞人”卡特成为进入新世纪后NBA第一位票王,此后他又连续两次成为NBA的票王,但在2002年他因为有伤不得不缺席当年的全明星赛。

  2003年 科比-布莱恩特

  在湖人队完成三连冠的霸业,创建紫金王朝之后,科比以1,474,386票毫无争议的成为了2003年全明星赛的票王。

  2004年 文斯-卡特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加拿大飞人”的魅力和充满观赏性的表演实在让人无法抗拒,在2004年卡特又重夺票王头衔。

  2005、06年姚明

  姚明在05年第一次成为NBA全明星赛的票王,并创纪录的获得了255.8278张选票,在2006年小巨人又以2,342,738票蝉联了这项荣誉。

  2007年 勒布朗-詹姆斯

  2007年勒布朗-詹姆斯以2516049票成为全明星票王,这是NBA全明星投票史上的第二高票数,它仅次于05年姚明的2558728票。

  2008年 凯文-加内特

  前狼王加内特当选了08年度全明星票选的票王,他总共获得了2399148张选票。

  2009年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队的霍华德成为本次全明星票选的黑马,魔兽力压此前呼声颇高的詹姆斯与科比,以3150181的惊人创纪录票数当选了09年度的全明星票王。

  2010年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队的詹姆斯成为本届全明星票王,早前科比领先,而詹姆斯能够反超科比夺得票王,与广大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共获得2549693张选票。

  2011年 科比

  科比以其稳定的发挥依然赢得了多数球迷的钟爱。他共获得2380016张选票。

  2012年 霍华德

  魔术本赛季的战绩起伏太大,但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对霍华德的喜爱。他共获得1600390张选票。

  2013年 科比

  湖人经过休赛期引援,组成了超级豪华的F4阵容,尽管湖人遭遇换帅,战绩起伏,但是34岁的科比高居得分榜首位,他依然是球迷最喜欢的超级巨星。他共获得1591437张选票。

  2014年 詹姆斯

  热火此前两年获得两年冠,詹姆斯正率领球队冲击三连冠。他共获得1416419张选票。

  2015年 库里

  库里力压詹姆斯成为票王,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最终得票结果显示,库里共得到1,513,324张选票。

  2016年 科比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总共获得了189万1614张选票,力压库里成为票王。

  2017年 勒布朗-詹姆斯

  全明星投票改革后第一年,詹姆斯当选票王……【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