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小猪13载拜仁生涯无悔>>
  • 荣誉簿:500场夺27冠>>
  • 小猪五大优点助曼联崛起>>
  • 小猪领衔曼联补强之路>>
  • 旧照:曾在梦剧场破门染红>>
  • 网友热评小猪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7月13日,英超豪门曼联队在官网宣布,球队与施魏因斯泰格达成了加盟协议,这位德国国脚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对于自己能够加盟曼联,小猪十分兴奋:“我在拜仁慕尼黑效力的日子十分的快乐,在我的心里,如果离开拜仁慕尼黑,那我的下一站一定是曼联。我十分期待在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联赛中踢球,我期待与范加尔的再一次合作,加盟曼联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在拜仁的日子,我要感谢俱乐部与球迷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他身上篆刻着“拜仁慕尼黑”的印记,如今却远赴英伦寻找新的挑战。他是现役德国国家队队长,他叫施魏因施泰格。

  1998年7月1日,施魏因施泰格签约加盟拜仁慕尼黑青年队。2002年,施魏因施泰格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预备足球运动员。2002年11月,拜仁慕尼黑对朗斯的欧冠杯赛事中,希斯菲尔德安排他上阵,施魏因施泰格成功为队友制造入球,自此成为拜仁慕尼黑一线的正式球员。

  2003年9月,施魏因施泰格在拜仁慕尼黑对沃尔夫斯堡的德甲联赛中,取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德甲联赛入球。但在马加特担任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期间,施魏因施泰曾一度将施魏因施泰格降回预备组,也能升回一线队。由于施魏因施泰格在拜仁慕尼黑中并非必然正选,所以少有机会上场。

  2009-2010赛季,这个赛季成为施魏因施泰格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随着罗本加盟拜仁慕尼黑,在边路逐渐沦为平庸的施魏因施泰格被当时的拜仁主帅、现在的曼联教练范加尔移到中路,这一变动是的施魏因施泰格重获新生,在技术与身体上的不足得到了弥补,而长处又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改打后腰的施魏因施泰格能充分发挥了视野开阔、长传精准的特点。整个2009-2010赛季,施魏因施泰格共为拜仁出场33次,攻入2粒进球,帮助拜仁慕尼黑夺得该赛季德甲联赛和德国杯两个冠军。……【详细

  出生于1984年8月1日的施魏因施泰格现在30岁,身高1米83,出自拜仁青训。自02年为拜仁出场至今,施魏因施泰格已经累计代表拜仁一线队出战了500场比赛,累计打进了67球。效力于拜仁期间,小猪累计帮助球队拿到了8个德甲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同时他也是德国国家队夺得2014年世界杯的核心成员。

  俱乐部荣誉:

  2014年 2013-2014赛季 德甲联赛冠军

  2014年 2013-2014赛季 德国杯冠军

  2013年 2012-2013赛季 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2013年 欧洲超级杯冠军

  2013年 2012-2013赛季 德甲联赛冠军

  2012年 德国超级杯冠军

  2010年 德国超级杯冠军

  2010年 2009-2010赛季 欧洲冠军联赛亚军

  2010年 2009-2010赛季 德国杯冠军

  2010年 2009-2010赛季 德甲联赛冠军

  【详细

  他是毫无疑问的巨星级球员,有改变比赛的能力,更会对球队实力有质的提升,曼联主帅范加尔引进他,而且给他一份13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绝对是慎重考虑过的,那么施魏因斯泰格有哪些有点呢?以下一一列出,施魏因斯泰格五大有点可助曼联再度崛起,新赛季会加入切尔西和曼城的英超争冠战。

  01.施魏因斯泰格多面手

  尽管施魏因斯泰格司职中场,但他并不只会踢中场一个位置,其实小猪是一位多面手,除了中场位置外,他还可以踢前锋,在他职业生涯出道时,甚至在拜仁慕尼黑踢过前锋的位置,之外施魏因斯泰格还可以踢边前卫和左后卫;众所周知,英超是欧洲五大联赛赛事最密集的,难免会出现伤病,施魏因斯泰格的多面手将会让曼联受益,就像曼联中场卡里克可以出任中后卫一样,关键时刻能够顶上去。

  02.施魏因斯泰格冠军经验

  曼联在弗格森爵士率领下铸造一个王朝,队内诸多球员获得过冠军,但在莫耶斯和范加尔手下,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以及范佩西等多名有冠军经验的球队离去,尤其是老将,这对于曼联阵容来说,绝不是一件好事儿。在一套冠军阵容中,必须有数名丰富的老将乃至冠军级球员坐镇才行,而施魏因斯泰格正是这样的球员,他跟随拜仁慕尼黑夺得20个冠军,跟随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如果2016年夏天率领德国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小猪将成为荣誉大满贯球员,他的冠军经验和比赛经验至关重要。

  03.施魏因斯泰格铁血气质

  众所周知,德国球员与生俱来有一种气质,那就是铁血,属于德意志战车的球星们,他们会拼到最后一刻;当然,有球迷会指出随着土耳其后裔、波兰后裔乃至一些外族后裔球员涉入德国队,但施魏因斯泰格绝对是正宗的德国人,也正因为如此,在拉姆退出国家队后,主帅勒夫任命施魏因斯泰格为德意志战车新一任舵手。在中场有如此一位铁血气质的球员坐镇,在罗伊-基恩之后,曼联终于可以直起腰杆了。……【详细

  上赛季曼联获得英超联赛第4名,勉强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这个成绩并不能让红魔球迷满意。随后,曼联在今年夏天再次积极补强,目前已经签下世界冠军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在内的4名强力新援,并且红魔补强的步伐并没有停止,他们还有意继续引进世界级的前锋和后卫。接下来带您看看这个休赛季曼联的补强进度。

  01.德佩

  6月12日,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荷兰边锋德佩,合同为期4年,媒体爆料转会费高达3100万英镑。

  02.达米安

  7月12日,曼联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国脚达米安,转会费达到1440万镑,25岁的后防线多面手达米安与曼联签约4年。

  03.施魏因斯泰格

  7月13日,曼联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拜仁球星施魏因斯泰格,双方签约3年,转会费2000万欧元,小猪的年薪则高达1300万欧元。

  04.施奈德林

  7月13日,曼联官方宣布签下南安普顿中场施奈德林,红魔为这位法国国脚付出2400万镑转会费,双方合同为期4年。……【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