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特评:最贵门将卡里乌斯制造 >>
  • 红军门将之殇:卡里乌斯一战成名>>
  • 各队门将世界杯轮番致敬卡里乌斯>>
  • 阿利森加盟红军创门将转会费纪录>>
  • 守门员身价榜:阿利森破布冯纪录>>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巴西国门阿利森加盟,罗马官方确认阿利森此次转会费为7250万欧元:6250万的基本转会费+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阿利森的转会费创造了足坛门将新历史,他成为了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意大利传奇布冯。而始作俑者无疑是卡里乌斯…… 【网友评论】

  “你就是垃圾,狗屎!”拥有利物浦球迷身份的特兰梅尔球员托里托在队友史密斯补射破门后,当面羞辱红军守门员卡里乌斯。这场比赛,被认为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做出了放弃卡里乌斯决定的最后一根稻草。英国当地时间7月10日,几乎全世界都在关注法国与比利时的世界杯半决赛,却在英国默西赛德郡普伦顿公园球场迎来了利物浦今年夏天第二场热身赛,是役,红军3-0领先的情况下,被英乙升班马特兰梅尔最后时刻连追两球,最终3-2险胜。比赛中,利物浦守门员卡里乌斯再现惊天失误。

  比赛进行至第72分钟,特兰梅尔球员诺布恩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利物浦守门员卡里乌斯判断出现失误,皮球打在他的胸部反弹,史密斯迅速补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分。特兰梅尔进球之后,便有了前文所说的情况,托里托泄愤般的辱骂卡里乌斯。这场比赛之后,社交网络上,反卡里乌斯的声音达到顶峰,利物浦球迷纷纷表示,受够了经常在社交账户上晒酷图的德国守门员,要求俱乐部重新签入一个有实力的守门员。很有可能从那时起,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瞄准了罗马门神阿利森……【详细

  2017-2018赛季的欧冠决赛最终以利物浦1-3负于皇马的结局收场,这场比赛对于时隔11年重回欧冠决赛的红军来说是一段痛苦的回忆,开场不久,萨拉赫的伤退令本就与皇马有着明显实力差距的利物浦全面陷入被动,而门将卡里乌斯两次史诗级的低级失误直接断送了红军的欧冠梦想,这名年轻门将一战成名,同时也给坊间提供了无数话题。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皇马发动攻势,克罗斯挑传至利物浦禁区,但传球力度过大,皮球直接飞向了卡里乌斯,利物浦门将稳稳抱住皮球,化解了对方的这次攻势。但是,紧接着,德国门将进行了一次匪夷所思的操作,只见卡里乌斯得球后,在没有观察附近形势的情况下,想要直接手抛球发动反击,谁知从面前突然闪出了皇马前锋本泽马,只见卡里乌斯一勾手,直接把球扔在本泽马的脚上,皮球弹在本泽马脚上径直滚向球门下角入网,面对慢慢滚向球门的皮球,卡里乌斯仿佛被闪电击中一般楞在原地,并未尽力回追,反而摊手抱怨起来。利物浦0-1落后,这粒丢球无疑令人感到啼笑皆非……【详细

  自2017-2018赛季的欧冠决赛后,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热度开始了惊人的持续攀升,在欧冠决赛后的任何场次的比赛中,一旦门将出现低级失误,便会被冠以“卡里乌斯附体”之名。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中,多名世界一流门将仿佛被卡里乌斯传染一般,相继出现低级失误,轮番致敬红军门将。

  在B组小组赛西班牙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西班牙门将德赫亚面对C罗第二个进球的射门罕见地出现了低级失误,当时C罗勉强起脚射门但角度太正,然而德赫亚却将球扑向了球门。这个失误让球迷们联想到不久前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

  无独有偶,1/4决赛法国对阵乌拉圭,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外突施冷箭,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乌拉圭门将穆斯莱却扑球脱手,造成了球队的第二粒失球。从回放来看,穆斯莱拉犯了非常低级的错误,因为在他扑球的时候,手势完全不正确,这直接导致他不仅没有能够将球扑住,反而将球拍进了自家球门。这粒丢球与欧冠决赛中贝尔打进的个第二粒进球时卡里乌斯出现的低级失误惊人的相似。看到球队第二粒丢球之后,看台上一名乌拉圭小球迷痛苦落泪,他的家人在一边安慰他,这一幕让人非常心疼……【详细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巴西国门阿利森加盟,罗马官方确认阿利森此次转会费为7250万欧元:6250万的基本转会费+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阿利森的转会费创造了足坛门将新历史,他成为了转会身价最高的门将,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意大利传奇布冯。

  2001年,齐达内以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转投皇马,创造了当时世界转会费纪录,尤文则利用这笔巨额资金对球队进行了重建,先后从拉齐奥签入了内德维德、从帕尔马签入了图拉姆和年轻的布冯。当时年仅23岁的布冯以476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此后他成为尤文17年里的主力门将,而这一转会记录也一直保持了17年之久。直到阿利森“参军”,这一尘封多年的纪录才得以被打破……【详细

  由于卡里乌斯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最终忍无可忍,今年夏天做出了更换守门员的决定。接替卡里乌斯位置的是巴西国门阿利森,他过去一个赛季在罗马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夺得意甲第三且杀进欧冠四强,是亚平宁赛场上表现最好的守门员。为了签下他,利物浦支付给罗马高达6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1000万欧元浮动,总值达到7250万欧元,打破了布冯17年创造的守门员标王纪录。在阿利森加盟利物浦之际,搜狐体育为您盘点转会市场上转会费最高的10名守门员。

  阿利森

  阿利森,现年25岁,今年夏天以总值72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罗马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包括1000万欧元的浮动。在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上,阿利森以6250万欧元的转会费,打破了布冯17年的纪录,成为守门员标王。

  布冯

  2001年夏天,天价出售齐达内的尤文图斯,在布冯身上砸重金,揽下了这位历史长河中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据悉,尤文图斯为了签下布冯,向帕尔马支付了5288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转会费纪录,一直保持了17年之久……【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