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特评:穆帅降临曼联重现魔性>>
  • 曼联四连胜回顾:穆帅首战捧杯>>
  • 穆帅成曼联138年队史第一人 >>
  • 杀到何时?魔鬼赛程考验穆帅>>
  • 曼联新援评分:伊布非最佳 >>
  • 漫画:三王助红魔还魂 >>
  • 网友热议穆式曼联>>

  曼联队多久没有在最后一刻绝杀对手了?莫耶斯、吉格斯和范加尔三个人带领曼联队打得共114场联赛只有过一次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经历,而穆里尼奥在红魔主帅的位置上只带队打得第三场就做到了。按照里奥-费迪南德的说法,穆里尼奥这个天生赢家将这种气质灌输到了曼联队,而在此之前这本来就是红魔的属性。斗志,血性一下都回来了,虽然球队肯定会在未来输球,甚至遭遇挫折,但至少现在来看穆里尼奥的曼联队让人能够看到希望,而不是看着睡着……【网友评论】

  曼联队多久没有在最后一刻绝杀对手了?莫耶斯、吉格斯和范加尔三个人带领曼联队打得共114场联赛只有过一次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经历,而穆里尼奥在红魔主帅的位置上只带队打得第三场就做到了。按照里奥-费迪南德的说法,穆里尼奥这个天生赢家将这种气质灌输到了曼联队,而在此之前这本来就是红魔的属性。斗志,血性一下都回来了,虽然球队肯定会在未来输球,甚至遭遇挫折,但至少现在来看穆里尼奥的曼联队让人能够看到希望,而不是看着睡着。

  英国媒体总结了三条曼联队现在与过去的不同,在范加尔统领期间球队长传冲吊找得是费莱尼,穆里尼奥执掌帅印长传球冲着的是伊布而去,穆里尼奥是大师级的。穆里尼奥面对媒体说得是: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成为冠军;范加尔则对外界放话:在曼联这家俱乐部大家对他的期望值都太高了。

  世界上没有一支常胜将军的球队,也没有一支完美无缺的队伍,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力争赢得每一场比赛,去争取做到接近完美。穆里尼奥今年夏天买得几个新人伊布、姆希塔良和博格巴,可以说在开季后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球队,并发挥效用。有何效用?最简单的就是让球迷们可以尽快的忘掉上赛季范加尔打造的那支催眠队。球队因为他们而重新焕发出了久违的活力。

  以前没人创造机会,难得创造出机会又没人去利用的窘境在本赛季几乎很少看见。即使与赫尔城的比赛,曼联队没有占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但球队总体来说还是打出了一些东西。即使场面一度有些令人看着着急,但穆里尼奥通过几次换人调整基本达到了他想要的目标。无论是新援还是旧人,无论是个体的进步还是对整体的帮助都达到了想要的效果。

  当然从这四场比赛来看,穆里尼奥治军下的曼联队也并不是说没有缺陷。马夏尔持续低迷,原因很多,其中在自由度锐减的情况下如何去适应脚下无球以及利用自己爆发力和脚下技术好的特点帮助球队,相信马夏尔需要去适应,而适应是需要时间的。另外就是被媒体和球迷斥责的不犀利、无速度、没技术的鲁尼,拿着高薪成为一个说头,而他即使新赛季开始后送出助攻还有进球,但屡屡拖慢球队进攻节奏、甚至毁掉球队反击也是不争事实。穆里尼奥目前依然对他信任有加,但英国资深媒体人利亚姆-坎宁则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莫耶斯和范加尔都没敢“抛弃”鲁尼,不过我认为如果只有一位教练敢这么做,可以确定就是穆里尼奥!…… 【详细

  在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帅后,红魔在社区盾和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穆帅也成为曼联队史上138年首位上任伊始便取得4连胜的教头。尽管面对的对手难言强大,但是这一波四连胜堪称跌宕起伏,也标志着曼联重现往日荣光。

  社区盾杯:曼联2-1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3时,英格兰社区盾杯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由联赛冠军莱斯特城对阵足总杯冠军曼联。上半场,林加德单骑闯关破门。下半场,费莱尼送礼,瓦尔迪扳平比分,第82分钟,伊布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最终,曼联2-1战胜了莱斯特城,历史上第21次获得社区盾杯冠军。

  英超:伯恩茅斯1-3曼联

  北京时间8月14日20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首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活力球场迎战伯恩茅斯。在上半场曼联进攻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马塔抓住对方后卫弗朗西斯的连续两次送礼将球打入空门,帮助曼联打入新赛季英超首球。下半场曼联火力全开,鲁尼和伊布分别利用头球和远射破门帮助红魔3-1客场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英超首胜。

  英超:曼联2-0南安普顿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03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展开角逐,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经过90分钟鏖战,曼联2-0完胜南安普顿,取得两连胜领跑积分榜。第36分钟,鲁尼传中球助攻伊布头槌破门,曼联1-0领先;第52分钟,伊布主罚卢克肖制造的点球命中梅开二度。

  英超:赫尔城0-1曼联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时3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3轮争夺。作客KCOM体育场的曼联队在雨战中,依靠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在补时第2分钟的绝杀进球1-0小胜升班马赫尔城取得英超三连胜。全场比赛,曼联队完成29次射门,鲁尼、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和马夏尔都有破门良机但均一一错过,最后时刻拉什福德接鲁尼妙传完成绝杀……【详细

  4连胜!穆里尼奥在KCOM体育场惊险的让连胜势头继续。执掌曼联帅印以来前四战全胜进8球仅失2球,这样的战绩足以让几位前任们感到羞臊,实际上这也是曼联138年队史中首位能够在自己执教的前4战全部赢球的教练。我们都知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但穆里尼奥对此有自己的诠释:我们不想要仅仅在开局阶段表现出色,想要成为冠军还要完美地收官!

  在英超,“4”是个很敏感、也很有趣的数字,这一点阿森纳主帅温格一定最清楚。两年前的范加尔也是刚刚在曼联走马上任,在转会市场砸了1.5亿英镑的荷兰名帅率领红魔的前4场比赛战绩是2平2负未尝胜绩!得失球数方面则是进2球失7球,并且巧合的是第4场比赛也是客场面对升班马,结果是0-0与伯恩利队交出一张白卷。

  莫耶斯在曼联的初体验其实算是不错的,并且他的“模式”和穆里尼奥类似,也是打完一场社区盾后接着率队踢了三轮英超联赛,当时莫耶斯的带队成绩为2胜1平1负进6球失2球,不过输给的是死对头利物浦队。那个赛季莫耶斯中途下课,吉格斯以代理主帅身份带球队打了4场,巧合的是战绩也是2胜1平1负,只不过得失球方面是进8球失3球。再向前回溯就是弗格森了,众所周知中途接过帅印的弗爵爷起步并不顺利,其实他率领曼联队的前四场比赛有三战是客场,结果弗格森在红魔的前四战交出的成绩单是1胜1平2负进1球失3球。

  弗格森前任阿特金森是范加尔之前的一位起步糟糕的教练,他带领曼联队的前4战成绩是2平2负进3球失5球。由于他名字是Ron,结果绰号大罗恩的他,被人称作是大错误(Big Wrong)。塞克斯顿是1977年至1981年曼联队的主帅,总共带队出战超过200场,他的开局算是不错的,2胜2平进6球失3球,并且一个有趣的现象是他带队时也是先从慈善盾比赛打起,然后跟着踢了三场老英甲联赛。

  1972年中途救火的多彻蒂起步则很是糟糕,1平3负虽然取得3个进球却被对手灌进了8个。至于巴斯比爵士,因为他接手帅印时正处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所以状况比价特殊,但他还是率领球队在足总杯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实际上想要在刚刚接手一支球队便取得4连胜的战绩绝非轻松,像上世纪70年代初期爱尔兰人奥法雷尔能够率领曼联队拿到3胜1平的战绩已算不俗。要知道曼联队在英超开季3连胜上一次还是在2011-12赛季呢……【详细

  作客KC运动场挑战升班马赫尔城,曼城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以1-0绝杀对手,豪取新赛季英超联赛三连胜。不得不说,红魔在穆帅的带领下可谓如狼似虎,再算上早前在社区盾杯中击败莱斯特城,他们在新赛季已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的完美战绩!杀!杀!杀!葡萄牙人究竟能带队杀到何时?进入9月份之后,曼联将正式开启20天6战的魔鬼赛程,且首个对手便是近期状态爆棚的“瓜之队”曼城,这对于穆帅而言绝对是不小的考验。

  都说穆里尼奥的天生的赢家,这在很多球迷看来或许带有吹嘘成分。但从曼联近期状态来看,葡萄牙人的能力还真不是盖的!要知道,穆帅时代的红魔开局已堪称完美:赛季前的社区盾杯中,面对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曼联最终依靠伊布的绝杀进球,在温布利大球场击败对手夺取冠军。此后进入新赛季英超联赛,他们先是在首轮3-1击退伯恩茅斯,紧接着又在次战2-0完胜南安普顿,而在本周末对阵状态出色的赫尔城时又以1-0力克对手。

  社区盾杯夺冠、英超联赛三连胜,红魔新赛季前四场正赛全胜,穆里尼奥超越名帅弗格森和巴斯比,成为曼联队史第一人!“我们的唯一目标是夺冠”,这是葡萄牙人入主老特拉福德之后常常挂在嘴边的话。的确,从曼联目前状态以及开局连续不败的情况看,穆里尼奥其实也并非盲目自信。不过,葡萄牙人与红魔的蜜月期究竟能持续到何时,就得看他自个儿造化了。

  眼下,即将进入国际比赛日时间,俱乐部联赛也随即停火熄战。对于曼联而言,将有多名国脚前往各自国家队集合,准备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而结束国家队比赛之后,他们将重返俱乐部开始新的征程。按照赛程,曼联下一场比赛将在9月10日进行,而对手则是近期势头正猛、同城死敌曼城。众人期待的“瓜穆相看”大戏第一回合即将上演,葡萄牙人究竟是迎难而上率队连胜,还是带队缴械投降?

  需要指出的是,在结束与“瓜式”曼城的较量之后,穆帅麾下的曼联将经受密集赛程的考验,堪称“魔鬼”般的折腾!9月16日,红魔将正式开启本赛季欧联杯之旅,奔赴客场挑战荷兰豪门费耶诺德。而仅仅两天过后,他们将在英超联赛中作客维卡拉格路体育场对阵沃特福德。紧接着到9月22日,他们又将在英联杯比赛中对垒北安普顿城,而休整2天之后回到英超联赛,他们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一周过后,曼联则再次打欧联杯,主场对乌克兰劲旅阵索尔亚。

  20天6场,且一开始就与争夺对手曼城上演强强对话,毫无疑问这将直接影响曼联新赛季的前景。纵然穆里尼奥的目标是英超冠军,但如果能够率队拿到一个欧联杯桂冠,葡萄牙人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自然更加光明。可一旦如此,红魔就必须用最精锐的力量去应战,否则将难以从小组赛中顺利突围。三线作战曼联如何取舍?这将直接考验着穆帅的智慧……【详细

  在英超联赛的第三轮,曼联在全场压制赫尔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自此在新赛季的前三轮英超和社区盾杯比赛里,红魔取得了全胜的佳绩,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刚上路就展示了王者的霸气,穆帅也成为队史第一名在带队的前四场正式比赛全胜的教练。曼联在新赛季的反弹同他们出色的引援息息相关,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和拜利都已经开始融入这支红魔。

  伊布 9.5分

  伊布在今年夏天自由身加盟了曼联,上个赛季,瑞典人帮助巴黎在各项赛事打入50球,表现非常高光,而曼联抢下了这名帝星,而且还不用支付转会费,这样的交易,自然非常划算,而在社区盾杯,伊布打入绝杀球,英超前三轮打入三球,这样的伊布,真的是曼联的“天选之子”。

  博格巴 8分

  博格巴加盟曼联的转会费是8900万英镑,这打破了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来到曼联后,他自然是球队的核心成员,从法国人新赛季的表现来看,他的发挥不错,但是距离打出8900万英镑的身价还有差距。当然,博格巴也需要适应穆帅的新体系,这位在尤文已经证明自己的巨星迟早会给曼联球迷带来回报。

  姆希塔良 7.5分

  姆希塔良在上个赛季代表多特打入23球,助攻32次,他也当选了德甲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作为德甲的助攻王,姆希塔良还没有代表曼联在英超首发,但是相信这是穆里尼奥有意为之,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姆希塔良适应英超后,他肯定会是球队的中场指挥官。

  拜利 10分

  在优质中后卫稀缺的年代,曼联花费3000万英镑引进拜利曾经被认为是疯狂之举,但是拜利在英超的前三轮发挥非常出色,多次当选曼联全场最佳球员。不少媒体认为曼联3000万英镑的交易非常超值。考虑到拜利的年龄和发展潜力,曼联的这笔交易非常完美……【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