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南非-北京一起为世界杯狂欢

2010年6月28日
天使第一名:吴泽坤  
职业:在校学生
个性特征:青春阳光,有活力,对任何新鲜事都有浓厚的兴趣

  我和姜晓梦、刘子熙两位姐姐终于能去南非看世界杯了,好激动。不过南非太远了,国内大多数兄弟姐妹们只能在家看电视,不过别着急哈,今天我就开车带你们去找找京城看球的好地方。
  听搜狐的工作人员说朝阳公园附近有不少好地方,好嘞,发动我爱车,咱们出发去看看。
  在路上磨蹭了一个小时,终于来到朝阳公园旁边的蓝色港湾,在酒吧街入口处,Allstar全明星体育餐厅的大招牌好显眼,咦?这不是南非世界杯的宣传海报吗,哇,还有吉祥物“扎库米”呢,抱着足球的扎库米好可爱,好嘞,就是这家了,进去看看。





  这个酒吧真不错,宽大的沙发,可口的饮料和美食,还有完备的观赛条件,软硬件都十分符合我的要求,就是它了!

  谢谢两位姐姐让着我这个小妹妹,她们决定再去后海一带转转,帮大家找找特别适合看球的酒吧。不过,晚餐我们还是一起在Allstar解决的,留住她们的是这里的美食,烤猪肋排、超大牛肉串、美式烤鸡翅、烤香肠、烤玉米棒、传统烤整土豆……我都不行了,也顾不上想什么身材呀淑女仪态呀,赶快开动才是正经……

  送走了两位姐姐,开球的时间还没到,我先四处转转,欣赏一下夏夜的美景。



  电话响了,原来是子熙姐姐打来的,她得意的向我炫耀她的“壮举”呢,嘿嘿

  开球的时间快到了,我边在电话中与子熙姐姐聊天,一边往酒吧里走去,得赶快抢占一个好位子。

  哇塞,可以供50人一起狂欢的吧台,那么大的面积,墙上比比皆是的电视显示器都在播放着各种各样的体育赛事,这不正是看球的好去处吗?
  这是一家非常地道的美式运动餐厅,我感觉今天自己来对了地方,像我这种充满活力的健康小美女,开着充满运动气息的可爱小车,到一家运动餐厅来跟大家一起感受世界杯的狂欢,还有什么比这样的搭配更加合适的呢!老板说,每到有重要体育赛事的时候,这里都会顾客盈门,那气氛,那是相当热烈啊。要不是能亲自去现场看世界杯,我都想来这里跟大家一起狂欢了。最关键的,到时候这里会有好多热爱足球的兄弟姐妹们聚集在一起,是个不错的交朋友的机会哦!
  (PS:比后海好的一点是开车来的同学可以直接把车泊在酒吧门口,不过这里到了晚上也是人潮涌动,想占停车位还是要赶早啊~~~)
  2个小时的时间在激烈的比赛中很快就过去了,不知道两位美女姐姐完成他们的任务了没有,赶紧发动爱车去和她们会合。这时的蓝色港湾已是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再过1个多小时,今晚的第二场比赛也要开球了,为了赶得及看上开场,赶紧出发,呵呵:)

  好了,兄弟姐妹们,世界杯激战正酣的时候我们在南非,你们在北京,一起为我们喜爱的球队加油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吴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