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赴美语言仍是难关 巴特尔:妻子在身边最重要
2002年10月29日12:19   东方体育日报

  “巴特尔马上就可以去NBA了!”电话中,他的经纪人夏松声音特别响亮。

  因为签证问题,巴特尔从釜山回来后就一直呆在北京。这次他将同妻儿要一同前往,必须一起拿签证。

  虽然非常想尽快与新队友见面,但巴特尔并没有感到焦急,他说:“经纪人会帮我的,这两天他为了签证的事情把腿都快跑断了。如果一切正常,今天就可以拿到了,而我有可能明天就去美国。”

  这几天他没有停止训练。巴特尔每天都会到体育馆进行身体以及投篮方面的训练。他已经收到马刺队邮寄来34号球衣,虽然不是最想要的号码,但他还是感到满意。巴特尔说:“对于我来说到哪里打球都一样,马刺有好的球员,比如邓肯、罗宾逊等等,和他们一起打球能够提高自己的水平。换了一个新环境,重新赢得队友和教练的信任对我很重要,我会更加努力训练来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

  对于闯荡过NBA的巴特尔来说,语言仍旧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关口,巴特尔说:“马刺队已经为我找到了翻译,但妻子和孩子在身边对我来说更重要。妻子在身边可以照顾我的日常生活,那我就可以安心的打球。但国内的两个孩子只能交给亲属照顾了,我有点不太放心。”

  马刺为巴特尔准备了三套房子供他选择,但不负担费用。巴特尔说:“对于住处我不太讲究,只要温馨就好。马刺队为我准备的房子只能去了以后再看,如果不合适的话,我会自己找住处。”据了解,已经赶不上球队揭幕战的巴特尔将直接飞赴圣安东尼奥,在那里他将与马刺队会合。高松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