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级联赛峰会老总兴趣不大 足协不满竟提“黑哨”
2002年9月3日08:27   江南时报

  本报讯 今年第五次甲级俱乐部老总峰会今天在上海举行,会议上足协将要求各俱乐部老总提出“如何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意见,不过从此议题来看,此次会议仍是一次没有太多实际意义的务虚会。昨天记者接触了部分俱乐部老总,他们反馈的信息也表明,老总们对这样的清谈兴趣不大。

  一位老总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不是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他本人根本就不想出席会议。“很多妨碍中国足球整体发展的问题就是摆在桌面上的,就看你中国足协有没有信心和能力去解决,但是这么多次的会议过去了,我们实在是看不到什么希望。”

  对于老总们的“消极怠工”,一名组织本次会议的足协负责人很是不满,“现在的俱乐部关心的还是他们的自身利益,而不是中国足球的整体利益。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足协是不公平的,毕竟给裁判送钱的不是足协而是俱乐部。”

  (小岩)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