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话风波过后又拉肚子 老塔“旧病”又复发?
2002年8月5日18:12   21世纪体育报

  在上一轮“脏话风波”后,力帆主帅塔瓦雷斯昨天在力帆客场打八一时干脆称病缺席,队伍交给助理教练刘志才指挥。而塔瓦的战争还没有结束,他和媒体以及俱乐部关于脏话事件还要进行一番较量。

  上周四力帆打上海中远的比赛前,重庆一家媒体在文章标题中用了“欢送中远下地狱”这样的字句,中远主帅勒鲁瓦看后很不高兴,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和塔瓦握手。失去面子的老塔大为恼怒,于是唇枪舌剑,他先是告诉勒鲁瓦说:“你来中国才好久,我来了好几年了,中国的国情比你了解得清楚,记者特别是重庆记者都是骗子,他们长期编造假新闻。”他甚至说记者都是狗屎。尽管翻译没有翻出塔瓦的这段话,但现场的记者都听了个明白,老塔直到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时还余怒未息地对着记者骂“SHIT!”。由此在重庆媒体中激起波澜,因为俱乐部在和老塔签约的条款中,对老塔的言行有约束和限制,所以力帆总经理石雪清代替老塔向媒体道歉,并于当晚到老塔住处找他谈心,但老塔这个时候的情绪极差,干脆把石雪清也赶出了房门。而这还不是老塔斗争的结束,这次打八一,他又称病了,据说是急性肠炎,拉肚子。但因为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原来在全兴队时就曾经用宾馆热水冲温度计谎称发高烧,所以,老塔的这次生病,可能更多是他孩子般斗争方式的策略。

  缺了老塔的力帆,在湘潭和八一打成0比0平。根据力帆俱乐部的人士介绍说,过些天,等老塔情绪稳定后再和他理论,不会让老塔在短期内下课,但肯定会因为他有违合同的言行而受到处罚。

  记者藏渝重庆报道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