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20元/月
手机:
青春无限激情点亮生活
锁住往事瞬间化为永恒
独家推出经典情侣铃声


>>点 击 珠 峰
精美图片
<<上一页 下一页>> 
张万年将军为中国登山健儿题词(图文)

  6月5日上午,张万年将军在北京怀柔登山基地亲切接见了中国搜狐登山队成员。作为中国登山协会名誉主席的张万年将军还为中国登山健儿题了词。
张万年将军亲切接见中国搜狐登山队成员(图文)

  6月5日上午,张万年将军在北京怀柔登山基地亲切接见中国搜狐登山队的成员。张万年将军是中国登山协会的名誉主席。当张万年见到尼玛时亲切地说:“我在电视上见过你,你就是那个在珠峰顶上展开五星红旗的人。”

转自搜狐

登顶庆功座谈会:中国搜狐登山队员与许竞合影

  6月3日15:30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人民大会堂河北厅为载誉归来的中国搜狐登山队举行了庆功座谈会。图为会后搜狐队员们与老登山家许竞合影。后排左起:刘建、梁群、陈骏池、许竞、刘福勇;前排左起:周行康、李伟文(北京青年报记者王灏铮摄)

庆祝搜狐登山队登顶座谈会:王石与王富洲合影

  6月3日15:30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人民大会堂河北厅为载誉归来的中国搜狐登山队举行了庆功座谈会。图为会后搜狐登山队队员王石与与1960年登顶珠峰的老登山家王富洲合影(左)(北京青年报记者王灏铮摄)

转自搜狐

体育总局为支持登山事业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图)

  6月3日15:30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人民大会堂河北厅为载誉归来的中国搜狐登山队举行了庆功座谈会。图为会上体育总局领导为支持此次攀登活动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北京青年报记者王灏铮摄)

中国搜狐登山队队员与老登山家屈银华“侃大山”

  6月3日15:30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人民大会堂河北厅为载誉归来的中国搜狐登山队举行了庆功座谈会。图为会后队员们与1960年登顶珠峰的老登山家屈银华一起畅谈珠峰感受。左起:西藏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措姆、梁群、陈骏池、李伟文、老一辈登山家屈银华(北京青年报记者王灏铮摄)

转自搜狐

陈至立接见搜狐队员:红衣美女梁群开怀大笑(图)

  国务委员陈至立3日在北京接见2003中国珠峰登山队和第47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代表团部分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国务院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祖国争得新的荣誉。图为中国搜狐登山队部分队员合影。左起:周行康、尼玛次仁、李伟文、梁群、刘建、陈骏池、张梁、王勇峰(北京青年报记者王灏铮摄)

转自搜狐

<<上一页 下一页>>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