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悬殊德比催生冠军悬念
2003年11月10日07:30  成都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尽管张玉宁仍身陷“曲张案件”的漩涡当中,但是这并不影响这位球星在第四场上海德比大战中的惊人表现,他的帽子戏法不仅帮助上海申花第一次在上海德比中尝到胜果,同时也令“末代甲A”的冠军归属再生悬念。

  上海滩的同城大战无疑是本轮的最大焦点,虽然前三次交锋都是以上海国际获胜告终,但本场交手前还是传出申花要送给国际3分的传言。不过比赛的全过程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的球员在场上拼得火星四溅,张玉宁的帽子戏法和沈晗的红牌都非常有力地回击了赛前的所有传言。申花以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将夺冠主动权重新掌握到自己手中,他们以1分的优势压倒上海国际登上联赛榜首,而本轮同样全取3分的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也因为申花的获胜而重回夺冠行列,因为他们现在与申花的积分差距也只有3分而已。

  实德与八一的比赛在赛前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而比赛的过程更是没有悬念,大连人围住八一队的大门展开了狂轰滥炸,事实证明,这个关键的3分在目前的形势下是必要的,因为本轮过后由于国际的失利,大连实德又重新看到夺冠的曙光,从上一轮落后国际5分到现在落后申花3分,大连人面对一场球的差距也同样没有理由放弃对冠军的冲击。(本报记者朱可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德比末能战平、主场大胜八一 实德争冠还有戏(11/10 09:08)
  • 实德夺冠概率由20%变成49% 徐明直言一切靠自己(11/10 09:00)
  • 甲A桂冠有望花落上海滩 实德、健力宝前景难堪(11/10 08:13)
  • 中超积分实德占据榜首--最新中超积分排行榜(11/09 18:00)
  • 锋线外援双煞包办三球 大连实德3-0轻取八一湘潭(11/09 17:17)
  • 球队外援唱“主角” 实德3-0战胜八一直播实录(11/09 16:27)
  • 快讯:西利亚克第60分钟进球 实德3-0战胜八一(11/09 16:00)
  • 快讯:扬戈维奇35分钟冷静补射 实德2-0领先八一(11/09 15:10)
  • 快讯:扬戈维奇22分钟打破僵局 实德1-0领先八一(11/09 15:02)
  • 八一队将为荣誉而战:我们不会任大连实德宰割(11/09 11:31)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