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哈家军迎来首场胜利
2003年2月17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武汉2月16日电今天在此间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凭借新任队长李玮峰的一记头球,以1:0击败了来访的爱沙尼亚队。这是国足新帅哈恩在正式比赛中获得的首场胜利。

  由于海外三将已返回各自俱乐部,此战中国队阵容也发生了很大变化,门将依然是中巴一战中表现出色的刘云飞,后卫线由杨璞、郑智、李玮峰、魏新镇守,中场则由杜萍、李霄鹏、肇俊哲、肖战波担当,前锋线上是张玉宁和李金羽的组合。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便占据了场上优势,仅两分钟就由张玉宁完成了第一次攻门。反观爱沙尼亚队,昨晚才抵达武汉的他们只在今天上午稍作调整训练,下午即投入比赛,显得有点不太适应。10分钟后,场上局面才稍为平衡。第27分钟,肇俊哲主罚角球,李霄鹏抢点头球射门将球打进,但助理裁判示意开出的任意球先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

  下半场开始哈恩频繁调兵遣将,给予除虞伟亮之外的所有国脚以机会,借此考察球员能力,不过新调入国足的杜威、孙祥两人最终没能上场。随后比赛中国队继续控制着场上节奏,但前锋们仍没能改进把握机会能力差的毛病,好在新任队长李玮峰关键时刻挑起重担,第79分钟时接肇俊哲开出的角球,头攻为中国队敲开胜利之门。

  这场比赛之后集训了近一月的中国队将就地解散,队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足协杯及联赛,而哈恩还将进一步考察国内球员,为未来的国足阵容补充血液。

  (记者袁崴)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