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远天天磨快刀 足协杯力争拿下山东鲁能
2002年4月30日15:18   东方网-文汇报

  虽然有传闻说中远队在足协杯首轮挑战重庆力帆曾有放弃之意,但领队于亚南昨天在谈到这个敏感话题时表示,他从没有接到俱乐部有关这方面的指示,他们的目标仍然是“决不放弃每一次机会,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

  5月2日下午3点30分,中远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战足协杯第二轮的对手——山东鲁能。1个月前,中远曾在甲A联赛第4轮中,主场以3比1击败鲁能;如今又是主场作战,且鲁能少了宿茂臻李霄鹏高尧三名国脚,受到的影响显然大于中远,那么对于中远来说,比赛是否好打些呢?

  对此,于亚南作了否定的回答。他说:“现在可以说,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不管人家走掉几名国脚,几名主力不来。你想想,今年我们发生过多少次最后1分钟被对手攻进一球的情况?!”不过令他满意的是,中远队这几天的训练质量非常高,队员们的状态也都很好;特别是经过调整,中远队已经基本适应了范志毅祁宏离开后的变化,各个位置都已重新落实到位。

  客场历经大起大落战胜力帆,也让中远主教练勒瓦尔充满了信心,他决定全队从现在起不放假,天天训练,力争再次拿下鲁能。■文/本报记者李嵘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足协杯赛提前两周下“战书”涅波要拿下上海中远(04/29 10:13)
冤家路窄 足协杯赛第二轮上海中远再遇山东鲁能(04/23 21:04)
上海中远直指足协杯冠军 下月远赴欧洲搜寻外援(04/22 03:21)
足协杯首轮上海中远点球战胜重庆力帆(04/22 03:19)
当上海中远队将比分反超时勒鲁瓦兴奋异常(图文)(04/21 23:26)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